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 標籤:這輩子作文 飛吧作文 鴛鴦作文 一輩子作文

那天放學,被老師逮到……  

  那天,我和雨點走在回家的路上,等待我的咔咔看見了,讓我和雨點慢點走,就在這一霎那間,被我們老班看見了。在那千鈞一髮之際,也許是我與咔的心有靈犀“救”了我們。  

  老師把他找到了一邊,問他說:“你認識她們嗎?”咔咔說:“不認識。”老師為了驗證這話的真假,又把我找到了一邊,問了同樣一個問題。我的回答雨咔咔的一模一樣。所以,老師沒有說什麼,只是讓咔咔的班主任懲罰了他和西瓜。  

  每次,我都會在咔咔那裡撒嬌,欺負他。我以為,他在學校里並不受歡迎。  

  直到那天我無意地翻看這Q好友中的個性簽名,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她的個性簽名是這樣寫的:厚,我發現,我早已從你的身邊靜悄悄地離開,但心卻永遠留在你那裡。  

  這短短的幾段話,真的讓我好吃驚好吃驚。沒想到,她們真的這麼喜歡他。  

  咔,你真的承受了這麼多!  

  也許,相信是彼此之間永久的信念,我會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我知道,你愛我。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 

您正在瀏覽: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輩子的鴛鴦,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