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自然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衷情於桃花,不只是因為我出生在桃花開放之時,還因為當春來臨,這披紅袍的桃花登上了春的舞台,舞動着她那啊挪的身姿,為人們展示她那最動人的風采,她那一身粉紅色的衣裳,給我以美的享受,讓我愛上了那粉色的鮮艷與活潑的代表,這也是我特愛粉色的由來之一。 

  我熱愛海洋,當海風輕輕地吹過,它清新,洗滌人的心靈……同時,撫動我絲絲頭髮,飄逸,飄逸 ……它湛藍,廣闊與天相連,與地相融,三者合為一體,使整個大自然充滿海的氣息。 

  我獨愛那冬天的雪,雖然沒有真正的見過她但我知道她並且愛她的純白與清涼,更愛那閃閃的雪花,真希望見到她,那樣一來,就可以在她身上翻滾、嬉戲,真想堆雪人、打雪仗,既浪漫又好玩。不過,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一定會見到她。如果沒有雪的冬天,還配得上叫“冬”嗎? 

  現世的自然美景,數不勝數,如果我們為了自己一時的快樂和享受而去破壞這些自然孕育而來的美景,值得嗎?這可是在毀壞一切乃至萬萬代代的生存環境。 

  植物也好,海洋亦好,四季亦好,但我們也可以從中獲取快樂,一享眼眸之福,它們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美,還給予了我們不同的感覺,我們何不留下它們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