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輩子的依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輩子的依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值得我們去探險的,但是不可能是我們一個人闖過來的,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往往有一個人來支持你,她就是"依靠"。

  我在人生中不斷的尋找一個依靠,卻偶然發現她就在我身邊,默默地守護着我,替我想出了許多解決困難的方法,記得有一次,我因要畢業,而考其它學校,萬分焦急,媽媽總是催我好好看書,說得我都不耐煩了,我知道我要好好看書考學校,可是我的心卻無法控制我的動作、言行,我心想要看書,但我的動作卻遲遲未翻過書。就這個原因,曾讓我跟媽媽吵了好幾次,我多麼想對媽媽說,我是想聽你的話,卻控制不了我的身體,跟媽媽吵的,最後一次,我情緒失控,進了房間,把門關上,痛哭了起來,慢慢的我躺在了床上漸漸的入睡了。

  到了晚上,姐姐悄悄地走進來了,但是還是把我吵醒了,姐姐爬上床一副不理我的樣子,我耐不住心中的疑問,大叫“就連你也瞧不起我嗎?“姐姐的回答讓我不知所措,她說:“不是我瞧不起你,是我的心瞧不起你。”我愣了幾秒鐘說:“你就不會讓你的思想來控制你的行動嗎?”“你又何而不是這樣的呢,你就不能讓你的思想來控制你的行動嗎?如果不能這樣,你又有何里有來教訓我呢?”姐姐說。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一個回答將我從人生的岔路中指引了我前進的方向,我對姐姐說:“是的,我不能用我的話語來教訓你,不過,我還是想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從迷茫中走了出來。”姐姐高興的回答:“什麼嘛,我是你姐姐呀,你要給我提起你的信心來,不要讓我對你所做的一切成白費的了,我想信你一定能像我一樣考個好的學校,當然呢,也不想讓你超過我,總之,我們兩一起努力吧!”"嗯“我甜甜地說,便在姐姐的一番教導之下睡了。

  自從那件事一后我明白了,姐姐就是我尋找的那個依靠,那個陪伴我的依靠,雖然她有點懶惰,但她仍然是我的依靠。六年級:周冰倩

您正在瀏覽: 這輩子的依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輩子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