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只有這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這輩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仰望天空幻想未來,我們曾回首往事感嘆那時年幼!我們期盼快快長大,於是我們浪費時間每天去幻想。可我們卻忘記我們只有這輩子,沒有那麼多如果與假設……

  熬過叛逆時期,即將又會步入成年的我們,你們是否還拿着手機玩浪漫,卻說你要好好學習;你們是否還盯着小說,卻說你要成為作家;你們是否還敲擊着鍵盤遨遊於網絡,卻說你要拿起槍支保衛我們的祖國,就這樣,這個花季被我們幻象而虛度!

  難道我們不算幸福嗎?我們有人教授,有人供養,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是了。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不安分?或者逃學,或者曠課,或者談戀愛……結果只落下親戚朋友對你們不懈!而你什麼也沒有得到。如果你知道當初努力一點點,那麼現在也不會到了看別人臉色的地步!那麼,為什麼我們不能再努力一點呢?為了自己的前途,也為了父母的良苦用心。

  你們知道這輩子僅僅剩下多少嗎?去掉幼稚的年代,去掉早熟的年代,風風光光的年華也就只有那麼一小段兒罷了。

  聰明的人,一定是珍惜今天的人,他們會抓住分分秒秒,而不是追逐遙遠的虛無縹緲!對於這輩子,我相信,如果你有耕耘,那麼你也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收穫的少!但至少你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

  實際上,我們真的不能再等、再懶、在荒廢了。每一個時間刻度都有不可估量的價值與意義!那些虛無縹緲,下輩子有,下下輩子還有,但那不屬於我們,屬於我們的只有這輩子!

  高二:yxvipy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這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這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