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5)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兩人像以往一樣,躺在草地上,突然新開口了“今天晚上我想找你和我陪我一起出去…….”“不行,我還得看書呢,那麼多習題還沒做。”說完,心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新一個人,看着她離去的身影,眼裡充滿了失落,因為他剛想說,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還沒等說,她便……留下他一個人孤零零的。近幾年,他的父母都很忙,好久好久沒給他好好的過一次生日了,只是將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旁邊放一張祝他生日快樂的字條。面對這些,新早已變得冷淡。本想這次,能和他自認為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度過,可沒想到,她卻……想到這裡,他的心裡是無比的辛酸,一整天都不在狀態,好像生命中少了什麼東西。到了晚上,當他洗完臉,準備早點睡覺,早點結束這鬱悶的一天,可是突然聽到有人在樓下喊他的名字,他開窗一看,原來是心在下面皺緊眉頭,看到他,便喊,快下來,有急事找你。新穿好衣服,跑下了樓,心裡不停的琢磨着,這麼晚,她能找我有什麼事。等到了樓下,心氣喘吁吁的說:“忘了和你說件事了,就是……祝你生日快了!”說完,她便拿出了一塊生日蛋糕,和一張新最喜歡的球星的海報。新看了一眼海報和蛋糕說:“你怎麼知道我過生日?”心笑了笑說:“別忘了我可是咱班的班長,況且你不是說了嗎,咱倆是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我就是想給你個驚喜。”當心剛要轉身離開的時候,新叫住了她,說:“也祝你生日快樂啊。”心裝過頭來驚訝地問道:“你怎麼知道……”“別忘了我可是班長的同桌。”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心告訴他,父親很小就離開了她,母親每年都會給她過生日,本以為這次他只好一個人過了,可沒想到……”新也拿出了一塊蛋糕,和一本書,心看了后,說:“這本書我早了好久,你怎麼知道我想要?”“有一次我聽你和別人提起,我就記着了唄,對了還有一件事,告訴你。”正當心準備用心聽的時候,突然,新將奶油塗在了心的臉上,心也不甘示弱,兩個人便在月光的映襯下又“打”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