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大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大結局)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很多學生就早早地離開了學校,熱鬧的操場一下子又變得空蕩蕩的。心到了草坪上,看到新早就在那了,一個人像上個假期一樣,靜靜的躺在上面,看着並不是很藍但乾淨的一絲雲也沒有的天空。心走的他面前,說:“大球星,找我來幹嘛啊。”“為了慶祝你獲得第一名,我會送你一件禮物。”說完將放在身邊的籃球遞給了心。心看到他的寶貝,不解的問:“這不是你最心愛的東西嗎,從小就在你身邊,陪你一起長大,別人碰它一下都不行,你怎麼捨得給我?”“因為……我明天就要走了,我…..”“對了,我也要離開這兒。”心搶着說:“明天我要回老家了,因為好久沒回去,我好想我媽啊,再加上這次終於考第一了,我要讓她高興高興。等放假回來,我會給你帶好多好多我們那裡好吃的東西,你就等着吧。”心發現新一點也不開心,反而將頭低了下來。便問道“怎麼了。”新變得吞吞吐吐:“我明天就要和我爸媽去日本了,也許……也許……我再也不回來了。”心遲疑了一下,彷彿是在做夢。新接著說:“因為我爸媽又調工作了,這次他們也許不會再動了,而我也接到了一所日本高中的邀請信,希望我加入他們的球隊,參加職業聯賽……”新突然哽咽住了。“那麼,你之前那麼的憂鬱也是因為這件事。”新追問道“嗯。”新點了點頭:“每次我爸媽調工作我都義不容辭和他們一起離開,因為以前的地方根本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而這次不同了。上次開學前我爸就給我打電話了,說我們可能要離開了,當時我真的不希望它是真的。前幾天,我爸來電話說已經定下來了,明天就要走了。來到這裡后,我曾許下兩個願望。一個是幫助咱班拿到總冠軍,另一個是和你永遠永遠在一起,做最好最好的朋友。一個願望實現了,而另一個……這件事我本來想早點告訴你,但怕你過於的傷心,一直沒敢開口,就在臨走的前一天告訴你了。”新本以為心會十分的傷心,沒想到她卻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們還可以聯繫嘛,現在通訊設施那麼發達。”後來,兩個人都不再說話了。躺在草坪上。到處都飄滿了蒲公英,在空中飄着,飄着,有兩朵落在了他倆的手上,嗅了嗅,這兒的蒲公英竟然有着沁人心脾的芳香。 

  當兩人準備離開時,心本來想說那句她想了很久的一句話,可到了嘴邊卻換成了“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她覺得默默無言的愛是抵達心靈最好的途徑,還是讓他們這份友誼繼續下去,不要打翻這本有的沉靜。回到寢室心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場,因為她真的不想失去這唯一的朋友。第二天心沒有到機場送他,因為她怕再哭出來,她不想讓新看到她哭的樣子。她坐在火車上,看着遠處的天空,飛機一點點的縮小,直至消失…… 

  後來的日子,兩個人會經常的聯繫,但並沒有選擇電話,而是通過寫信,每次信封中心都會放上一朵蒲公英,在信的結尾,寫上不要忘記這裡蒲公英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大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