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

  天很藍,風吹着白襯衫,快樂也像漲滿風的帆.……?

  萬物都在試圖給自己整容,像個老太婆在做祛皺手術,看着那不知是什麼顏色的太陽,我有了一種做女生的企圖,因為我想夏天穿裙子一定是件很燦爛的事.裙子是種挺好的東西,可男生穿上定會讓人笑掉大牙.?

  心想着那一幢幢高樓咋不像《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里的那樣慢慢融化,這倒像是一個很高深的問題了,我想我是被這種想法感動了的,因為想到這兒,我的血液像突然上了高速公路一般,竟瘋狂了起來,實在讓我興奮不已.?

  我崇敬的鋼筆失蹤了半年多,可我這會兒要用它了才想起它,但那是在聖誕節.又再次回憶起那個夏天裡的喪狗之痛,忍不住又想再養只狗,或許這樣能讓我在時間的侵蝕下忘卻過去.可老媽在尋狗未果后就恨恨地告誡我以後不許抱狗回來.很顯然,那"狗"涵蓋了世界上所有的狗類,包括京巴,斯得哥爾摩雪撬犬甚至精品牧羊犬,心裡便暗嘆糊塗的老媽竟能說出這樣的話,也為我有這樣的老媽而驕傲得心顫.?

  蔚蔚唱《盛夏的果實》實在很好聽.可盛夏的果實我卻並不贊同蔚蔚的"觀點":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你才會把我記起/時間累積/這盛夏的果實/回憶里寂寞的想起/我要試着離開你……?

  事實上,我覺得西瓜就很不錯了,但獼猴桃自然就更好了.

  我也就因為對西瓜獼猴桃的嚮往更加嚮往夏天了,或許在那樣的季節里,我才能看清身邊人的真正面目.?

  作者單位:高一(9)班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事關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