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昨天,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們會記得我哪一點?

  今天,又下雨了。我們一起的時候,也是下着雨,只是那時的雨,是甜的,如今,卻是澀的。

  時間就那樣不經意的流逝。轉眼間,我們初中畢業也有半年多了,離開彼此已經半年多了,這半年多來,大家都發生了許多的不如意。這半年大家都隨着時間而變了,甚至變的那麼的不可思議,包括我自己。

  幾次簡單的聚會,我們83人相聚在一起,又做了什麼,一人一架手機,躲在角落。

  當揮手告別的時候,我很捨不得,一直不想對你們說再見,下次相遇……我不知又要到何時了。

  曾經與我生死與共的朋友,我們再次遇見,除了那些禮貌問候語,還能有什麼?還能會有什麼?我們再也沒了以前的那股衝動。

  同學、朋友、“兄弟”、不管以後,我們變成怎樣,清你們永遠的記住(11)是我們共同的家。

  (11)、我們一切的一切,從你開始……

  07年的夏天,83人因你而相遇……

  壽寧職業技術學校高一:葉子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