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7)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時候,望夏的街道,便飄滿了白絨絨的蒲公英,像是陣陣的雪花,時而飄進教室,落在新的桌子上,看到它,新會拿起來,用手輕輕的撫摸。看到這些,心十分的疑惑,往日的他面對蒲公英,總是置之不理,而這次,他又怎麼會變得如此的喜愛。但對於他的這一舉動,心沒有過於的在意,也不能過於的去想,因為隨着夏天的駕臨,期中考試也日趨臨近。這幾天,依依會經常回過頭問一些題,各種類型的。每次心都會深思熟慮,才能解答,她的題,讓心花了不少的時間,但心並沒有生氣,因為幫她最要好的朋友是在所不辭的。 

  考試那天,心既有些緊張,也對自已充滿信心,考試之前,她仔仔細細的檢查了所有的考試用具。“鈴!!”隨着鈴聲的想起,心長吸了一口氣,當她看到試卷,發現有些題是那樣的似曾相識,但她沒有顧慮太多,認真地答起題來。每一科考完,依依都會找到心,說題目不是很難,並且兩個有說有笑的,幫助減壓。而心的心裡也舒暢了好多。當全部考完,兩個人便在寢室里大吃特吃,到了不知是什麼時候,才靜靜睡下。 

  幾天的焦急等待,成績終於出來了,當念到心的時候,他欣喜地發現,她比上次第一多了不少,而且一直都沒有比她高的,一個,一個,念了下去,當念到最後一個的時候,她的心上下激烈的跳動着。當老師念出了分數竟然比自己高,而名字竟然是依依,而心突然想起原來依依問她的很多題都和考試題那樣的類似,而下課當她問依依時,依依只是說碰巧碰巧。 

  面對這些心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一個人哭了起來。第二天上學,新不停的安慰她,沒事,還有下次,下次不行,還有下下……新沒把話說完,便低頭做自己的事了,心發現他,滿眼又充滿了憂傷。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