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1)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1)原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走進了新的教室,突然女生髮現自己好像少了一本書,等她找到的時候卻發現,滿操場已經空無一人,她只好手裡捧着書彆扭的奔向教室,等她到了教室發現老師已經在前面講話了,看到她站在門口喘着粗氣,歪了歪眼鏡頭也不抬地說道:“趕快找個座位坐下,下次不準遲到,我最討厭不守時的學生。”她連聲向老師道歉,心想要不是那個破球,我才不會遲到呢!她環顧整個教室發現只剩下一個空位了,待她坐下,卻驚奇的發現旁邊就是剛才撿球的那個傢伙,男孩不屑的掃了她一眼,便向窗外望去。他的眼睛被頭髮遮住了大半,當從他的眼神中看不出任何的東西,彷彿白茫茫的一片。

  老師站在前面清了清嗓子,說下面開始點名。“……新宇”“到!”男生和女生異口同聲的達道。此時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同學們都用詫異的眼神盯着他倆,兩個人也彼此看看對方,女生依然張着嘴巴,男生的眼睛里依然看不到任何的東西。老師又歪了歪眼鏡,仔細瞅了瞅名單,然後恍然大悟說:“原來咱班兩個同學的名的音一樣,一個叫新宇,一個叫心雨。同學們都訝然一驚。女生心想:“這個變態竟然其這麼個破名,太侮辱我了。”男生琢磨着:“歐巴桑,你不能換個名阿~。” 兩個人便開始持久的冷戰。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1)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1)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