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姑:

   親愛的小姑,你在美國過的好嗎?是胖了還是瘦了?我身體很好,長到了68斤,有一米五了。不在是你心目中的小孩子了。我現在學習很好,不在勝則驕傲,敗則灰心,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而且我還總結出了對付勝敗的方法,假如我成功了,我會對自己說:“勝利只代表一時的,以後要繼續努力,保持下去。”如果敗了的話,我會對自己說:“失敗只是一時的,下次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還有我的成績也非常好,考的最高的一次是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九,要知道,我們全年級有三百多人,考第九很不容易,怎樣厲害吧?不過也有失誤的時候,是啊,人非聖賢嗎?因為我們七月份就要考畢業試了,我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了。天天都要做卷子,但我不抱怨,反而更加努力學習,因為我考不好,就不能去美國玩了。記得你答應我五年級畢業就讓我去美國玩嗎?我媽媽說我考得好的話就帶我去美國玩,希望你不要失信,要帶我去唐人街、拉斯維加絲,買一些美國特產,炫耀炫耀。祝小姑身體健康,萬意。!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