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深秋不願放下的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深秋不願放下的曾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深秋不願放下的曾經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我不願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深夜一點多了,絲毫沒有睡意,披衣起身,走到窗邊,看向遠遠天空,才發現,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星,黯淡無光的天空讓我心裡湧起一種失望…

  又返回床上,獃獃地坐在床上,戴上耳機靜靜地聽歌…卻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回首看看,留在我身邊的只有蚊子了,他用他的忍耐包容這個任性的我…可是…我…依舊心裡有傷…

  昨晚聽着李壯在電話給我唱着《童話》儘管是一首普通不能再不普通的歌曲,可我卻還是被感動的掉了眼淚…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美好的承偌,卻不能到最終。

  可…我還是對不起…

  天真的漸漸涼了,我突然想某人了,很想…我擔心他照顧好自己了嗎?記得郭敬明在《夏至未至》里說:你是夏日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

  hjx你就像他口中的那棵香樟樹,取代了所有,在我的心房紮下不可動搖的根……我知道,那曾經,早該遺忘,早該放下,可,卻還是遲遲無法辦到…

  回頭也想想,我只是你那個無處安放的青春里,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可我就像劉若英歌唱的那樣,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hjx——你在我的生命中短暫的停留,便匆匆退場,卻讓我始終念念不忘。

  想要尋找一個依靠,覆蓋心中,可悲哀的發現始終沒有那麼一個填補那個你不再的空缺的存在…

  儘管我那麼迫切的想要遺忘,卻始終不被得到記憶的允許,無法忘卻。

  hjx你——終究得讓我埋在心底…

  此刻,我們早已陌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此刻,深刻的記憶,卻沒有了你的參與,空出一塊空蕩蕩的留白無人可以填寫…你,是我這凄秋,不願遺忘,不願放下的一段不可替代的曾經…

  我想遺忘只是時間的問題,有一天終會釋懷…

  長垣縣職業中專高一:韓?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深秋不願放下的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深秋不願放下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