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婆: 

  您好! 

  來常州4年了,從來沒有回去看望您,我很想念您,每次做夢都會看到您那慈祥的面孔。所以這次我想請您到我的第二故鄉——常州來做客。 

  常州是一座江南小城,我家在常州西門外的鄒區鎮,從常州火車站乘22路車坐到終點站就到了。 

  在離我家三公里的東北方向有一座森林公園——青楓公園。青楓公園內,風景如畫。一進入大門,就看見一塊碧綠如絲絨的大草坪,草坪上有人在野餐,有人在放風箏,他們可真會享受呀! 

  繼續往裡面走,就看見一條波光粼粼的人工湖,湖邊綠樹如蔭,各種奇花異草,有名字的,沒名字的,五顏六色。鬱鬱蔥蔥的大樹到映在湖水裡,顯得生機勃勃。湖正中有一道忽高忽低,忽粗忽細的噴泉。噴泉水花四濺,落下來的水珠如同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彷彿在下珍珠雨呢!湖面飄蕩着一隻只小船,船里的遊客悠然自得地觀賞着風景,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沿着小路來到假山下,假山是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大石頭壘起來的,假山中夾雜着一條彎曲又陡峭的小路,小心翼翼地爬上假山,站在大紅橋上,一切景物盡收眼底。 

  往側面一看,是一條瀑布,瀑布嘩嘩地流着,晝夜不息,宛如白練騰空,銀花四濺,蔚為壯觀。看着氣勢磅礴的瀑布,我不禁吟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還有一個小朋友最愛去的地方,那就是人工沙灘。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那沙子如金子般閃耀。人工沙灘吸引了三五成群的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在堆城堡,有的小朋友在挖沙坑。他們玩得真開心呀! 

  外婆,聽了我的描述,您一定動心了吧,告訴您,這樣美麗的公園還是免費的呢!快來吧,我和我的第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您的!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孫女 

  李輝 

  2008年10月15日 

  ——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2)李輝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