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200字

我家魚缸里養着一條小魚,它是剛剛買來的,在魚缸里自由的游着,一邊擺着尾巴,還一邊吐着泡泡,當我靠進它的時候,它就慌慌張張地離開,好象十分害怕我,可笑極了。 

 他的眼睛外邊圍着白眼圈,裡邊長着黑豆似的眼珠子;身上披着一層會發亮的魚鱗,像一片片金光閃閃的寶石,好看極了。 

 當我拿魚食投進魚缸里的時候,它就迅速游過來,好像生怕別人搶了它的食物,它還會先用嘴去碰一碰食物,然後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最有趣的是,它睡覺時一動不動,而且還是睜着眼睛睡覺呢! 

 這就是有趣有魚、好笑的魚、會發光的魚。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350字

  星期六爸爸在花卉市場給我買了三條小魚,它們可漂亮了!

  第一條小金魚有兩隻大大的眼睛,裡面轉着像黑葡萄一樣的眼珠,閃着機靈的光芒,魚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它的尾巴像綢緞一樣柔軟,像楓葉一樣火紅,身體如同紙片一樣輕巧。

  第二條小金魚模樣和第一條差不多,只是頭上多了一塊紅色的“寶石”,彷彿公主的王冠。

  而另外一條叫清道夫。只見它全身黑乎乎的,懶得一動也不動。我想:可能由於在沙土裡時間太長了,所以它才變成土黃色和黑色相間的吧!

  三條小魚可淘氣啦!它們有時用小嘴巴吐泡泡,再搖搖尾巴,好像在說“你要和我一起吐泡泡嗎?”有時,一條小魚游到另一條小魚身邊輕輕地“打”一下,另一條小魚則“嗖”地一下游到旁邊,好像在說:“別嚇我,小心哦!”

  真是三條又膽小又可愛的小金魚呀!

  河南省實驗中學思達外國語小學二年級:hndxqzh

回目錄

我喜歡我家的小魚作文200字

  我喜歡我家的小魚

  牟智通

  一天,爸爸買回了一隻眼睛大大的,體色絢麗多彩,尾巴像扇子的小魚,我可喜歡它了!

  一次,我去喂它食吃,我把魚食餵給它,它把嘴張的老大,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不一會它吃飽了,肚子脹鼓鼓的,它一游,像一條小船在水裡開動着,真有趣。小魚游進水裡休息了,不一會它睡著了,我發現它睡覺的時候眼睛是不合上的,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就去查找了資料,發現魚沒有眼皮,所以睡覺時眼睛也是張開的。

  我非常喜歡我們家這一條美麗的小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200字

我家的魚缸里有五顏六色的小魚,小魚生活在水裡,每天都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很有趣,好像一條帆船在水上飛快的行駛,格外格外地快。 

  有一次,一條小魚的一隻眼睛被別的魚叼走了,沒過多久,另一隻眼睛也不見了,它變成了“沒眼龍”,我們大家很心疼,心裡想:它兩隻眼睛都不見了一下子改變了它的生活。 

  如果你家的小魚也這樣,你會心疼嗎?你也讀了我這篇文章,你會回答我這個問題嗎?如果你會了,那麼可以證明你有一顆愛動物的心。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塘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魚池今年四歲了,它雖然小,但是很可愛,裡面的小魚每天都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每天放學回來我都要出來看看可愛的小魚們,順便喂點魚食。只要我一走進魚池邊上,小魚就迫不及待的游過來,就知道我要給它們送吃的來了。

  魚池的小魚都是一些小金魚,沒有特別的魚種,媽媽說這樣的小金魚好養。金魚的顏色很多,有紅色的,黃色的、黑色的,身材有大有小。而且數量每年在不斷的增加,我還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呀?媽媽說這是自然繁殖,有了魚媽媽就會有好多魚寶寶。

  昨天太陽不錯,我又去餵食,當我把魚食撒到水面上,它們就迅速的游過來,而且大口大口的吃着,還有吧嗒吧嗒的聲音,有的小魚還游過來吮吸我的手指。感覺痒痒的,真的好可愛。它們還以為我手上有吃的東西,其實沒有魚食了,可能我的手指上還留有魚食的味道吧,或是它們過來感謝我的。

  當它們吃飽了,就在魚池裡游上游下,有的互相追趕,有的並排游,有的竊竊私語,好像在談論着什麼,看着它們這樣開心,我也好想變成小魚,和它們在一起游來游去,去聽聽它們的世界里,它們每天在說些什麼?

  如果我是一隻魚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100字

小學作文

  在我家的魚缸中有幾條小魚,它們一群一群的生活着。

  這樣些小魚們有着五彩的尾巴不停的搖動着,你可千萬別以為它是母魚,它們可是公魚呀!

  到了晚上,它們顯的一點也不覺的困,反而游的飛快就像飛機一樣在水中遊動着。

  我喜歡我的小魚,因為,我和它們生活了6年。我喜歡我的小魚。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450字

  朋友到我家聚會,見我家有一個大魚缸,魚很少。她說別人送了幾條魚給她,因魚缸太小,又無沖氧設備已死了幾條,想把剩下的三條魚轉送給我。

  我將小魚放進魚缸,也許到了新家,換了環境,它們似乎很新奇,興奮。只見它們擺動靈巧的尾翼,上下左右輕盈的游來游去,又像在觀察熟悉環境。這時它們好像發現了什麼,眼睛定格在我家原有的一條大魚身上。然後飛快的游在它身邊,就像對待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和大魚砰砰頭,靠靠背。而大魚也很享受這番熱情,還時不時扯上幾根水草給它們吃,顯得很溫謦。

  哦!我發現這幾條魚都是錦鯉,原來它們是一家親。再看看其它不同種類的魚和剛來的錦鯉,它們之間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互不干擾。難道們還認生?

  為了驗證我的判斷,我將手伸進水裡,抓住大魚。這時奇迹發生了。只見這三條小魚用嘴式或用尾巴咬碰我的手。雖然不疼,但我已感覺到它們憤怒的功擊。真是不可思議。

  我不明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類表現的事情居然發生在動物里。也許是大自然賦予的本能吧!

  五年級:王瑜培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三條小魚,每條魚都有自己的種類。一條是小花龍睛,它的嘴巴是爛的,每次我餵食的時候,它都沒有搶到魚食,但是它仍然用力地去搶,爸爸把它當做堅強的我。第二條魚是大花龍睛,它身上有紅、白、黑三種色彩。大花龍睛很帥,游泳也最快,爸爸覺得它很靈活,就選了它當做自己。最後一條魚是媽媽,它最胖,它是一條蝴蝶尾。因為不愛動,它很像一條總是在睡覺的魚。

  有一天因為我不聽話,媽媽罵了我很久,第二天我發現那條蝴蝶尾好像沒有了力氣,難道是它罵累了?而那條小花龍睛正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350字

  我家養了一群五顏六色的小魚和小蝦,還有螃蟹。小魚有的大有的小,非常可愛。魚缸里有許多形狀怪異、千姿百態的水草。

  我最喜歡一隻藍色的蝦和一隻紅色的螃蟹了。

  有時大魚會追着小魚跑;還有一條魚它的背會發光,晚上打開藍色的燈,他就發藍色的光。有的魚總是在水平面上游,有的總是在水下遊動。當我投食的時候它們就爭着搶食吃。有的魚我覺得它們膽很小,吃一口就跑,過一會又上來咬一口;有的一口氣吃飽再跑。我們家還有兩條魚叫青苔鼠,專吃魚缸里的污垢。

  魚兒在水草裡面快樂的游來游去,螃蟹在水草的連接中間爬來爬去;小蝦在沙灘上鑽來鑽去。

  我家的魚缸真神奇!

  遼寧省本溪市聯豐小學一年級:潘繼超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600字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五條魚。

  你瞧,那條魚十分好看:尾巴黑黑的,中間夾了一點棕色,眼睛也黑,像兩個大大的燈泡,十分可愛。這條頭上有一個紅紅的方塊,像公雞頭上的雞冠,尾巴一大半是黑,一點兒是紅,嘴巴黑,眼睛黑,跟身上的紅不相匹配。另一條顏色怪異,有藍色,有灰色,有紅色,有棕色等等顏色,似乎剛剛從染坊里出來一樣。還有兩條鯉魚,但是它們倆是同性異樣:這條尾巴紅中帶銀,身體短短的、上紅下銀。

  有一天,我在餵食時看見,那條名字叫冠頭魚的小魚,在魚缸里橫衝直撞,把一點紅撞了,又把尾銀紅撞了。我看着看着,突然,我看見,別的魚來報復了!他們一個一個上前撞。冠頭魚嚇得魂不附體,這裡逃,那裡竄,我便被它們幾個逗笑了。

  又有一次,也就是在我寫作的時候,我看它們一動不動,而且都朝一個方向,我朝那個方向望了望,是一本日曆。我搖搖魚缸,它們還是盯着日曆,我把日曆拿開,它們又繼續玩耍。哦!它們在看“書”啊!

  在我餵食的時候,那個一點紅總是沖在第一個,瞧,它一邊張大了嘴,一邊甩着四條尾巴,之後,我把那條一點紅撈了出來,可是,又有一條長尾紅的魚來吃了,我只好把沒吃的分別撈出來,一個一個地喂,喂好了,我又把它們放進魚缸。在魚缸里的水缺氧的時候,那幾條魚都像狗一樣站立起來,張着嘴巴,好像在說話::“主人,快點充點氧。”我見了立刻充氧。充了氧以後,它們又開始歡快的玩耍。

  那五條魚,我們全家都喜歡,因為它們是這麼的調皮可愛。它們一會兒玩耍,一會兒看“書”,一會兒又看外面的世界,一會兒又睡大覺……

  四年級:憶苦思甜

回目錄

我家的小魚作文200字

  去年,我家買了七條小魚,其中四條叫地圖魚,兩條黑色的,兩條桔黃色的,剩下的三條是藍色的,名字叫藍曼龍,它們非常漂亮,我真喜歡它們。每天晚上我都會給他們餵食,當我打開魚缸燈的時候,地圖魚就會猛地向上沖,然後大口大口的吃食,吃的可香了。藍曼龍也很聰明,雖然擠不過大魚,它們也會變着法子去吃食。在我的精心照顧下,魚慢慢的長大了,長的胖乎乎的,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看着他們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魚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