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親愛的爺爺:

  您好!

  翻開記憶的畫冊,爸爸經常告訴我爺爺希望我能成為我們這一家族爭光: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我還記得每次回來看您時,就給我買雞腿吃。

  今年,我上四年級,還有20天就考試了,我的心情非常緊張,生怕自己考砸了,讓父母失望。因此,我很努力地複習四年級學的知識,上課不敢走神,認真聽課,大腦時刻保持着正常運轉,神經緊繃。結果,沒過多久,我就支持不住了, 自己也開始失去信心。鄰居的哥哥告訴我,他以前複習時,發現其時還有很多知識點沒有掌握,他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科學的複習日程時間安排表,把每件事都做的井井有條,因此勞逸結合。不知您是否認同這種做法,如果您有更加有效的複習方法,記得回信告訴我哦!

  遠在北方爺爺,您是否還在操心我的學習呢?不管說千言萬語,您都放不下牽挂我的心。祝您:身體健康您牽挂的孫子:源源2016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