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豬學樣作文

小豬學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200字

一天,小豬在森林裡一邊散步,一邊吃香蕉,吃完就把香蕉皮隨手一扔。

  在森林裡鍛煉身體的大象伯伯看到地上的香蕉皮,彎下腰,用長長的鼻子,捲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筒。小豬覺得很慚愧,臉漲得紅紅的。

  正在這時,小熊貓走過,踩到了被人扔在地上的西瓜皮上,摔了一跤,痛得哇哇直叫。小豬聽到了,馬上跑到小熊貓旁邊,把它扶了起來問:“你摔疼了嗎?”小熊貓輕輕地說:“還好沒有,謝謝你,小豬。”接着,小豬立刻怕跑過去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筒。(指導老師:沈韶華)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

  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小豬羞愧地臉紅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豬看見小熊貓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誰扔的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氣憤的說:“誰扔的西瓜皮呀?”小豬連忙跑過去,把小熊貓扶到了一邊去。小豬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仍進垃圾桶。

  小熊貓豎起大拇指誇小豬。小豬說:“其實我剛剛也亂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會了我要保護環境。”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50字

小 豬 學 樣 

  三(1)李子豪 

  有一天, 小豬吃好飯,拿了兩根又黃又大的香蕉,出去散步了。 

  在路上,小豬一邊走路,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香蕉。吃完了香蕉,它隨手把香蕉皮往身後一扔。 

  大象伯伯看見了,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箱里,又叫住了小豬,嚴厲地說:" 小豬啊,你怎麼可以亂扔垃圾呢?"小豬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它羞得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 

  小豬又往前走,看見小熊弟弟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弟弟爬起來一邊揉屁股一邊說:"真討厭啊,是誰亂的扔垃圾呀?” 

  小豬這時想起自己剛才的行為和大象伯伯說得話,連忙跑過去,把地上的西瓜皮拾了起來,扔進垃圾桶。 

  看着乾淨的地面,小豬開心地笑了。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250字

  在茂密的叢林中,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

  星期天小豬嚕嚕買了一串黃燦燦的香蕉。它邊吃,邊隨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恰巧,大象伯伯走過來,它語重心長地說:“嚕嚕,你這樣亂扔垃圾會讓小動物們滑倒的!”說完,大象伯伯把地上的香蕉皮撿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只聽“哎呦”一聲,原來是小熊貓一不留神踩到了西瓜皮上了!嚕嚕連忙把小熊貓扶了起來,又會想起自己剛才亂扔垃圾的行為,感到十分慚愧。它趕忙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

  上海奉賢區奉賢錢橋小學三年級:李家怡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5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豬帶了一串香蕉去公園散步。他吃完一根香蕉,就隨手把香蕉皮向後一扔,走了一路,身後就留下了一路的香蕉皮。

  大象伯伯走了過來,他嚴肅地說:“小豬啊,小豬!你這是在破壞環境,是不文明的行為!”小豬不以為然地說∶“哼!關你什麼事啊。”說完,小豬就瞥了他一眼,走了。大象伯伯搖搖頭嘆了口氣,用鼻子捲起香蕉皮,扔進了果皮箱。小豬走了沒多久,看見小熊貓踩了西瓜皮滑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哇哇大哭。小豬忙上前扶了小熊貓一把。心想:大象伯伯說的有道理,羞得滿臉通紅。

  小豬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彎下腰,撿起西瓜皮扔進了果皮箱小熊貓豎起大拇指,誇道:“你真是好樣的!”小豬說:“沒有什麼,是大象伯伯教我的。”從此,小豬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三年級:董錦揚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豬帶着美味的香蕉出門去公園玩了,路上小豬邊吃着香蕉邊走像公園,啪……的一下一個香蕉皮飛了出去,此時,小象說:“小豬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小豬好像滿不在乎似的,小象彎下了腰撿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 

  到了公園,小豬又被香 噴噴的西瓜給迷住了,它拿了10元錢買了5個西瓜,它邊走邊吃着西瓜,它又隨手把西瓜皮扔向了地板上,小熊貓走了過來啪一下被西瓜皮跌的四腳朝天,小熊貓摸着屁股,大聲說:“是誰亂扔果皮,會讓別人摔跤的,真是的。”小熊貓捂着屁股,去了山羊爺爺家擦草藥。

  這是,小豬驚嘆道:“天啊,一個西瓜皮,就能惹出這麼大的禍呀!”以後我要學着小象做個環保衛士,後來,小豬就把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桶,從此,以後小豬就做了一個講衛生的孩子了。

  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

  作者:黃雙靜

回目錄

小豬學樣(看圖寫話)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走在從外婆家回來的路上,這時,肚子里唱起了“空城計”,忽然想起了外婆臨走時給它的兩根香蕉,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小豬隨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這一切都被大象哥哥看到了,它大聲叫住了小豬,小豬回頭一看,只見大象哥哥正用鼻子把香蕉皮扔進垃圾桶里。小豬臉上立刻浮起了兩朵紅雲,它連忙說了一聲“對不起”。接着又繼續趕路。 

  這時,小熊貓弟弟好像有什麼要緊的事,急急忙忙地走在路上,突然,“撲通”一聲,滑倒了,小豬連忙跑過去,扶起熊貓弟弟。仔細一看,原來地上有塊西瓜皮,小豬連忙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熊貓弟弟誇讚了小豬,小豬說:“別誇我,我是向大象哥哥學習的,我們都應該養成隨手扔垃圾的好習慣。”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50字

  一天,陽光燦爛,小豬穿着的藍色的背帶褲,戴着紅色的帽子,要到遊樂園去玩。

  走在路上,小豬大搖大擺的一邊吃香蕉,一邊把吃好的香蕉皮隨手往後扔。

  大象伯伯看見了,就用鼻子把香蕉皮吸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又叫住小豬,生氣的對他說:“小豬,你不能把香蕉皮亂扔在地上,不然的話要是有人被絆倒了,怎麼辦?”,小豬不在乎的想:小小的香蕉皮怎麼可能把人絆倒呢?

  於是,小豬繼續往前走。突然聽見“撲通”一聲,他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被路上的西瓜皮給滑倒了。就走過去問:“你要不要緊啊?”,小熊貓說:“好疼啊!”。小豬想:原來大象伯伯說的是真的呀!我不應該不聽大象伯伯的話。

  於是,他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西瓜皮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這時候大象伯伯正好路過看到了,就誇小豬說:”你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三年級:朱子琪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5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豬拿着兩根香蕉向公園走去。走到車站,它從袋子里拿出一根香蕉吃。小豬吃完香蕉,剛想把香蕉皮扔到地上,大象伯伯看見了,連忙阻止小豬,說:“小豬,隨地亂扔果皮雖然給自己帶來便利,但是別的小動物踩到的話就會摔跤的。”小豬滿不在乎地說:“哼,誰會那麼傻去踩香蕉皮,我才不撿呢。”大象伯伯沒辦法,只好用長鼻子把香蕉皮捲起來,扔到垃圾桶。小豬看大象伯伯走遠了,又拿起第二根香蕉吃,吃完了又把香蕉皮扔到地上。 

  這時,好朋友白兔走過來,不小心踩到小豬的香蕉皮。小豬看到了,連忙把白兔扶起來,說:“白兔,對不起,其實果皮是我扔的。”白兔說:“ 沒關係,以後改正就行了。”說完,他們一起向公共汽車走去。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300字

小豬學樣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馬路上,它一邊吃着香蕉,一邊哼着小曲。吃完香蕉后,漫不經心地把香蕉皮隨手一扔。

   小象看見了,趕緊走過去,用吸塵器似的鼻子吸起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嚴肅地說:“亂扔垃圾是個壞習慣,如果我們大家都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城市不就象個大垃圾筒了嗎?”小豬聽了羞愧難當,恨不得地上裂開一條縫,好讓自己鑽進去。

   這時,小豬突然聽到遠處“哎喲”一聲,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熊貓踩到了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豬趕快跑上去,扶起小熊貓。小熊貓一邊揉着摔疼的屁股,一邊說:“謝謝你,小豬,不知道是哪個壞傢伙亂扔西瓜皮,害我摔了一跤!”

   小豬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皮,趕緊學着小象的樣子,撿起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筒。這時,小花對他微笑,柳樹向他彎腰,小鳥為他跳舞,那是在誇獎小豬做得很對,小豬心裡甜滋滋的,他又蹦又跳地回家了。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400字

  “呼啦啦,呼啦啦。我是一隻快樂的胖小豬。”咦,胖小豬怎麼這麼高興,原來是小兔送了他2根香蕉。走着,走着,胖小豬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於是,胖小豬拿出一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香蕉,胖小豬把香蕉皮向後一扔,就走開了。

  可是,這一切都被大象伯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了。他走過去把胖小豬扔在地上的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並對胖小豬說:“胖小豬,以後可不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了哦。”胖小豬嘴裡答應了,心裡想:這有什麼要緊的呀。

  過了一會兒,胖小豬看到熊貓姐姐走了過來,他正要走過去跟熊貓姐姐打招呼,誰知熊貓姐姐腳下一滑,突然摔倒了。她爬了起來,生氣地說:“誰這麼缺德,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害我摔了一跤!”

  胖小豬看見了,心想:別人把西瓜皮扔在地上會害人,那我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不是也要害人的么?胖小豬立即跑過去,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西瓜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

  從這以後,胖小豬變成了講衛生的好孩子。

  楊家橋小學三年級:劉語青

回目錄

小豬學樣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穿上了它最喜歡的牛仔褲和鴨舌帽要去公園玩。

  小豬一邊走一邊剝起一個香蕉,吃完了,往後一扔。正在悠閑自得地散步的小象看見了小豬的舉動連忙,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了過去。

  小象慢慢地把香蕉皮和旁邊的小垃圾用他那長長的鼻子把香蕉皮捲起來然後扔進垃圾桶。小豬看了疑問多多於是,小豬就問小象說:“小象啊!這些垃圾又不是你的,你幹嘛把他撿起來啊!隨它去嘍!”小象就語重心長的說:如果我不把垃圾撿起來別人摔傷了,都是我們害的,再說了,把他撿起來或者是扔進垃圾也是舉手之勞。小豬聽了愛理不理地走了。小象也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走了。

  小豬一邊走一邊講:“哼!以為扔個垃圾就了不起了,在家裡我的衣服還是我自己洗的呢!以後少在我面前說那些大道理以為你的書比我讀得多嗎?狗拿耗子管閑事。”突然,有人“啊”。

  的一聲小豬聽了想過去探個究竟。只見,小熊貓揉着它那黑乎乎的一對眼睛一邊說:誰那麼沒有公德心啊!害我摔了個四腳朝天,自己不感到羞恥嗎?……。小豬聽了這話心裡想:如果這西瓜皮是我扔的那麼……。小豬想完這些臉紅一直到了耳朵根。小熊貓在哪兒看着小豬臉紅了。小熊說:你還臉紅幹嘛啊!趕快把我扶起來啊!嗚嗚。小豬把小熊扶起來然後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查找更多小豬學樣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