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免費,這也是一種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這也是一種美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用了99999元買了一條無比閃耀的鑽石項鏈,也許你認為它很美,當你通過無比艱辛的減肥過程,讓自己獲得妙曼的身姿,也許你認為鏡子里的你很美。但有時候,免費也是一種美麗。 

  便宜沒好貨,這句話眾所周知。那既然這樣,免費的東西,豈不與垃圾一樣。可這世上,又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來的,當你身患癌症時,千金也買不回一條健康的生命,而當你想用錢去買親情時,那更是天方夜談。用錢去買夢想,那更是令人發笑。像健康、親情、夢想,如此寶貴的東西,既然是免費,便宜無好貨,這句話又豈會對呢?也許天上是不會掉餡餅,世上是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不是你的,不要去強搶。而本來就有的免費事物,我們要學會去珍惜,有了親情,讓我們遇到困難時,有了避風的港灣;有了健康,讓我們有了拼搏的資本;而又了夢想,才讓我們有了奮鬥的目標,這些,成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美麗音符。而免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麗! 

  做人要知恩圖報,這話沒錯。可如果是我們給與了他人幫助,也要向他們索取應有的回報吧!那這還配得上助人為樂,伸出援手這些成語?512大地震中,如果沒救出一個人,就想着要收取多大的回報,那這種想法會比512地震更可怕。有時,我們也可以對他人說說, 我們的幫助是免費的,這樣換來他人臉上一抹陽光笑容,會比任何東西更珍貴。這樣,樂於助人,不求回報才會是一種美德,才會流傳千古。所以,讓我們多對他人說說,我們的幫助是免費的。這樣,生活更美。免費,也讓我們的人性更加美麗 

  其實在自然界中,春風是免費的,夏雨是免費的,秋果是免費的,冬雪是免費的。自然界的萬事萬物,耳得之則為聲,目遇之則為色,正是這一種又一種的免費,結合在一起,才有了這樣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所以,免費,讓我們的大自然更添美麗。免費,讓我們有了友誼,既是免費又是無價;免費,讓我們也有了青春,既是短暫亦是無價;免費,那就更是一種美麗,讓生命光輝從此綻放。

您正在瀏覽: 免費,這也是一種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這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