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往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昔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往昔 標籤:憶往昔作文 往昔作文

  我希望像以前一樣,總是急忙的吃下飯菜,匆匆忙忙帶着我的藍球,跑到籃球架下,矮矮的身軀面對着高高的球框!一直到雨下的很大;我希望像以前一樣,總是穿着拖鞋,風風火火的走出去,懶散的在街上行走,保守的思想面對許多陌生人!一直到行人羞澀;我希望像以前一樣,總是偷偷買把槍,興沖沖的揣在包里以防萬一,敏感的世界面對別人的白眼,一直到消失不見;我希望像以前一樣,總是渴望着有個叮鐺,得意洋洋的向大家炫耀,白目的盼望面對發展中的國家,一直到相信科學;我希望像以前一樣,總是以為自己很偉大,驕傲的以為可以保護身邊每一個人,自豪的微笑面對腐敗的社會,一直到希望變為絕望…誰,陪我打籃球打到累趴下?誰,陪我穿着拖鞋滿街亂逛?誰,陪我手持假槍演繹正義?誰,陪我一起搶走大雄的叮噹一起炫耀?誰,陪我一起幻想世界有了我會變得怎樣?

  四川成都成都市現代製造職業技術學校高一:失血

您正在瀏覽: 往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