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往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憶,往昔 標籤:憶往昔作文 往昔作文

  總是以為,明天過後,會更精彩,卻忘了,以往。

  往昔的日子,如夢似煙。濃縮了我們的記憶;沉澱着我們的快樂;流連着我們的美好;穿梭着我們的嬉鬧。

  春天在心頭停歇。大地泛起几絲嫩綠,天上掛着一隻孤獨的風箏,是哪家的孩子,如此迫不及待?不由想起:“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名句來,那時總幻想,穿上流光溢彩的裙子,拿一隻花蝴蝶樣式的風箏,奔跑花紅柳綠之間,多麼醉人!這種渴望藏在心裡,撓着我的心痒痒的。

  夏天在眼裡戲水。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地叫着,幾隻蜻蜓匆匆飛過,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光景。那時,想摘幾朵小花,灑進歡快的溪水中,然後,赤着腳丫,猛地跳進溪水中,伴着花香,痛痛快快的玩一玩,把夏日的炎熱驅除,可一句“小孩玩水太危險”,就把期望扼殺在搖籃里。

  秋天在手掌花開。沒有夏季的炎熱,也沒有冬季的嚴寒。嬌嫩的花在一片唏噓聲中凋謝,等待明年的春天。斂下眸,悲傷佔領心頭,為何,花兒不能在秋季盛開,眸中劃過一抹淡黃,是菊,我怎可忘“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菊花呢,能另陶淵明沉醉的菊花呢?指尖輕點,溢出大片大片的歡笑。

  冬天,在指尖飄雪。冬季雪花紛飛,飄飄洒洒的雪,竟讓人心中一動,多麼美好的景色,“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如今,真的理會到這種心情了,真好。還記得小時候,仰頭看雪,總會疑惑,為什麼雪看起來是灰色的,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如雪一般,無憂無慮。

  往昔的日子,如雲似霧。飄蕩着我們的歌聲;回蕩着我們的童聲;遊盪着我們的稚曲;穿梭着我們的童音。

  壺濱初中初一:roseprincess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