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中凋落的往昔,我又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凋落的往昔,我又在哪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中凋落的往昔,我又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

  井灣的翠竹綠了嗎?我望着黑色的夜空,回不去,記憶深處的回憶再也回不去了;我們親手搭建的草屋宮殿還殘留多少呢?我站在窗邊,笑不出,哭不了;地里的土豆熟了嗎?還會有人把它們偷來在井灣好多個夥伴一起煮着吃嗎?那些堅硬的石頭上還會灘着廉價的撲克和零零碎碎的錢嗎?可惡的大人們還會再來那裡為小孩的破壞而辱罵嗎?上面院子和下面院子的小孩還會打架嗎,或許已被我們上面院子的勇士統一了?還有誰會帶着心儀的女孩去井灣看山看水吃偷來烤着的紅薯嗎?

  我閉着眼睛,又回到了那裡,美麗,真的好美麗。

  原諒我愚昧的文字,原諒我壓抑的心緒。

  請朝着我手指的方向,向前,一直向前,那是犀利的回憶,帶着疲憊的心走去,痛苦的那般美麗;

  請向我身後望去,退後,一直退後,那是未來的美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它擱在那裡?

  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右手手機,左手回憶,甚至可以忘記現在我在哪裡。

  是啊,現在的我在哪裡?

  中江職業中專高一:張冉

您正在瀏覽: 風中凋落的往昔,我又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凋落的往昔,我又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