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以下犯上——向老師示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下犯上——向老師示威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下犯上——向老師示威 

  假是放了,可心情卻很沉重。

  假期里多了幾分無聊與寂寞,為什麼我們總是那麼野蠻,那麼無知。

  因為我們是高中生,我們已和過去不同,我們有太多的責任與使命。十年寒窗的苦讀,為的是什麼?不分晝夜的努力,拼死拼活的學習,難道只是為了玩?

  愛玩倒也沒什麼,這隻不過是我們共有的天性,可玩的太過了,就不大好了。 

  清明節放假本是一件快樂的事,如今卻鬧得如此糟。 

  本來學校就打算給我們放一天半的假,這對於我們高中生來說已是求之不得了。可同學們死活不願意,偏想像小學生那樣放3天假。 

  於是一場向老師向學校示威的“內戰”開始了。高一的膽小,高三的學生已成熟的多了,在為高考做準備。所以說這場“內戰”的主謀是高二的大哥大姐們。而高一學生則起鬨助威。"大字報”貼的到處都是,特別是辦公室,和主任室門口……  

  我只能穩住手腳,穩坐江山靜靜地看着我的書,我知道其實我的心也早已飛往窗外,只是我知道那樣做並不對,我不願意去當一個“幫凶”,更不願意讓那些整日為我們解決麻煩的老師為難。可一張"大字報 ”竟然飛進了教室,一個同學撿起念道 “爺爺想我了,叫我去上墳,可學校不放假,可憐可憐我吧?”……甚至以自己的老祖宗相逼,不回家上墳,似乎他們會從墳墓中爬出來,真是可笑至極,以死人相逼。 

  不知為什麼那些校領導最後竟然真的妥協了,最得意的當然是那些“勝者”。也許我們的學校將來會更難管理,會鬧出更大的笑話,可我只能遠遠的望着,當一個陌生的過路者,似乎那永遠與我無關。 

  的確我只是一個觀眾,舞台上演出的好與壞,可我卻無法評論。一個只能看而不能說的觀眾。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而我們永遠都是參與者,想躲也躲不掉,想逃也逃不了。

您正在瀏覽: 以下犯上——向老師示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下犯上——向老師示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