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認識我么?告訴你,我就是一頭藍鯨,我長的像魚,可是我不屬於魚類,我是哺乳動物。

  我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因為我們的生活條件隨着環境的變化才到海洋里去的。

  我們鯨魚身長大約十七米長,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麽重,體重是四萬公斤重。還有我是用肺呼吸的,這就說明我絕不是魚類,可是每天夠一段時間必須要把頭伸出水面來呼吸,每次呼吸我們都要噴出水柱來,我們噴出來的水柱是又長又細的,而齒鯨噴出來的水柱是又粗又矮的。我們每次睡覺都要尾在外,頭在內,幾頭鯨魚圍成一圈,只要聽到有一點點的動靜,我們就會四處逃竄。

  我們的繁殖能力很弱,兩年才生一次。由於人類的捕殺我們的數量大大減少。

  人類請不要殺我們。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