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鯨魚,我兩歲了,儘管我只有兩歲,但是我的體型可不小哦,有一兩百斤哦!

  哎呀,悶死我了,趕緊去水面呼吸一下空氣,真的有驚無險呀,如果我再慢了十秒的話,我就沒命了哦!現在你們可能會問了:“你不是魚嗎,怎麼不能在水下呼吸呢?”哈哈,告訴你們吧,其實我是哺乳動物,而非魚類。魚類用腮呼吸,我是用肺呼吸,所以我不能再水下呆長得。但是我們為什麼會生活在海里呢?這還得從我們的祖先說起。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和牛羊一樣在陸地上生活,後來海水湧進它們生活的陸地,祖先們就在淺海里安了家,可是海水越來越深,為了生存祖先們的身體就漸漸變成了現在這副魚的模樣。所以可千萬不要把我當成生活在海洋里的魚類哦!

  對了,跟你說,我們鯨有很多種類,總的分成兩類:鬚鯨和齒鯨。我就是鬚鯨,我們呼吸時的水柱又高又細,而且還是筆直的,齒鯨噴出的水柱則正好相反。所以你們在找我玩時一定要仔細觀察,千萬不要認錯我喲!

  廣東中山五桂山五年級:fdssf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