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打到了我的痛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打到了我的痛處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你打到了我的痛處?G! 

  我現在很窮很窮,心裡話不知道放在哪裡,因為沒有地方裝,我現在很窮很窮,手不知道放在哪裡,因為沒有另一隻手來給我溫暖;我現在很累很累,可是找不到地方靠,我現在很困很困,可是找不到枕頭枕。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窮,也從未想過自己會如此累,直到,你的離開。 

 “你在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你不在的時候,全世界都是你。”從來都以為這樣的話只適用於戀人們之間,這一刻,才發現,這句話也適用於你和我,之間,綿延不絕的友情。 

  一直以來,我們形影不離,牽着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逃課,一起躲在學校邊的小賣部里吃冰激凌,一起聊喜歡的男生,一起做所有的事……在困了的時候互相枕着睡,在累了的時候互相靠着休息。我理所應當地覺得:時間會這樣一直走下去,而我們永遠不分離。 

  只是從何時起,你不再和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你不再等我一起上學、回家,也不再和我說你的心事。瞧!當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居然想:“你不和我說是吧,那我也不理你了,看誰熬得住。”於是我不再搭理你,可是僅過了一天,我便熬不住了 。突然發現,你於我來說是如此重要,就像是繚繞於我周圍的空氣,一天沒有在一起,好像連呼吸也變得不順暢了起來。於是,那天夜裡,我去你家找你,在上樓的時候,便聽到從你家傳來的女人尖銳的唾罵聲,而當我敲開門的那一霎那,我才發現一開始我的行為是多麼混蛋,是你開的門,而你的父母那時正廝打在一起。你拉過我,跑出了你家 ,向公園跑去,然後你就在公園的花壇邊站住了,就那樣木然地站着,彷彿,彷彿你的靈魂已經飛走了般。我跑過去抱住你,說:“別這樣,事情總會過去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你抬起頭,用憂傷的眸子望着我,“事情真的會過去嗎?”“相信我啦,這世上只有回不去,沒有過不去。”“?G,這句話好像是我說的吧,你可是侵犯了我的那叫什麼什麼權哦!”你調皮的笑着,“去你的吧。”我拍了你一下,就這樣,我們像以前一樣打鬧了起來。我竟天真的以為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了。直到,直到那個殘陽如血的黃昏。 

  那一天,深深烙在我心裡的是你瘦小的身影,硬生生地打在了我們的友情,我的痛處上 。 

  你跑向我,用手拼力打我,“你這個騙子,我爸媽離婚了,我的家沒了,現在,我媽媽要帶我走了,我要離開你了,你這個烏鴉嘴,我們現在回不去了吧,而事情過去了,我卻要離開了,離開爸爸,離開你。”“嗚嗚嗚 …”最後我們相擁在一起,這是我們第一次抱在一起如此久,以前你說這太肉麻了,我們心相擁就足夠了,為此我還生了你好一陣的氣呢,如果,如果我知道這樣相擁的代價是我們要分離的話,那我一輩子也不會想要這樣與你相擁的。 

你走了,而我只能傻傻的站着,微笑着看你離開,讓淚流回心裡,去使我的痛處化膿,然後留下一道疤,讓我永遠不忘記你。 

  你知道,我會記得的:你曾經喜歡的那個男生,你送給我的那個洋娃娃,你打到的我的痛處,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所有所有的一切,一併都會記在我十六歲的花季里,誰也偷不走。

您正在瀏覽: 你打到了我的痛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打到了我的痛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