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哈嘍,朋友們,你們好!你們知道"最大的哺乳動物"是誰嗎?嘿嘿,就是我,鯨! 

  這時你們可就犯糊塗了,鯨魚不是魚類嗎?咋又成了哺乳動物呢?呵呵,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你們,我不是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哦!我們鯨魚是生活在海洋的哺乳動物.最大的體長可達30米,雖體長像魚,但不是魚.我們的祖先是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經過很長的年代又生活在了靠近淺海的沙灘上,最後因為某種變化生活在了海洋上.所以說,我們是哺乳動物. 

  我們鯨可分為兩大類,鬚鯨和齒鯨.我們鬚鯨沒有牙齒,主要食物是小蝦和小魚.齒鯨呢,主要吃大魚和海獸.我們鬚鯨和齒鯨可是敵人哪!它們有時好幾頭圍在一起攻擊我們鬚鯨,幾個小時就能把一頭30噸重的鬚鯨吃掉.我們鯨魚的食量很大,一頓就能吃兩多公斤哦! 

  我們每隔一定時間必須呼吸,在水面吸氣后即可潛入水中.我們也可以潛泳,一般可潛泳10-45分鐘. 

  我們幼鯨是以媽媽的奶長大的哦! 

  88,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