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語..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今天,真的是寒假的尾聲了.連那通俗以用的“接近”也省去.到最後一天,才肯投入身心拿起筆“奮追”,卻也不再想浪費時間問自己:還追得上么?哎,不是早已習慣透了么?每每假日,我總過得如此這般.內心深處滲露的感覺和緊張度總會變,變,再變... 

  放下筆,深呼吸,毅然得轉身,“回望”...好像自己已經回去寒假伊始,雖知道這,不是真的.只是希望追尋心靈深處那久違了的寧靜與空靈吧?!也好.的確,在學校等待寒假到來之際,自己確實還會“認真般”地規劃一下寒假計劃,雖早已明白規劃好了自己也不一定會全照做.但那股認真勁畢竟還是有的,是純屬糊弄自己,尋求一份心靈上的平和么?不知道...“見招拆招”,先規劃好,也總算稍稍有個交代了吧. 

  季節的柵欄索不住斗轉星移,日子消逝...那股勁也開始退隱了.整個身心變得如此懶散起來,要追隨輕鬆,深度得滲進血液... 

  寒假作業在春節前的確是大幅度地完成着.春節的到來,似乎確實使我變得極度鬆弛.因而直至今天,仍然還是有些零零碎碎殘留着.或亦是真的惰性吧...

您正在瀏覽: 無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