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語的掙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的掙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語的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裹起黑的夜衣,讓無際的蒼宇把自己緊緊圍起,隨處飄蕩的靈魂顯得如此孤寂,誰能留意這一絲絲凋零的喘息。

  是流星嗎?向我展開燃燒的擁抱,急撲,心,片刻劃出一道深深的血跡……

  疲憊,折斷飛翔的羽翼,蒼涼,悲戚心底的傷懷,視線漸漸模糊,聽覺漸漸消失,是自由了嗎?是釋懷了嗎?那遙遙的渡口,不再是心靈的嚮往地,那淚水流成的溪流即將乾枯,消失,就讓一切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罷。

  縫隙,是彎月的斜影將山峰折射,是柵欄的傾斜壓痛我的身軀,那持久的掙紮好沉重、好沉重,彷彿添加一片雲的凌空飄過,也會讓我心痛的不知所以。

  呻吟聲,喘息聲,輕叩着滴血的哀傷,我要抵達地獄的窗口,奈何橋邊喝下失憶的濁酒,灰暗的細雨為我送行,隱形的閃電斷裂,再斷裂,不再震驚我的夢囈。

  曉風,凄冷的低回,淚水伴着雨水,心,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無語的掙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