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火闌珊寂寞無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火闌珊寂寞無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是藍藍的,風是柔柔的,燈是昏昏的,心情是淡淡的。走在這樣的街頭,忍不住停下了腳步,索性坐在了街邊,慵懶地看着停停走走的人來車往。 

  天色由淺藍變成深藍的時候,街燈也越發的耀眼起來。我眯着眼睛,望着長長的街燈,心思竟也有了些許溫柔。任思緒胡亂地隨風飛揚,夜色批上了黑色的外衣,這時的街燈顯出了曖昧的神情,嫵媚地安撫着每一行色匆匆的身影。置身在這夜色的朦朧中,讓我想起了一句詞: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被自己莫名其妙冒出來的想法惹得怦然心動,於是真的回過頭去,緩緩的,緩緩的,彷彿快了,會嚇着那雙溫柔的眼神。可是,正如我所知道的,沒有微笑的眼睛,沒有深情的目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忍不住笑了,被自己的玩笑所感染,笑自己痴痴的傻。 

  我重新站起來,沒有拍去身上的塵土,迎着昏黃的燈光,不緊不慢地踱着步子。我回過頭,看着身後長長的身影,笑了,為這如水的夜色,為這闌珊的燈火…… 

  ……

您正在瀏覽: 燈火闌珊寂寞無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火闌珊寂寞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