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語的初一二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的初一二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端!”剛剛被外婆叫醒的叮噹大喊了一聲,她慵懶的爬了起來,看了一眼鬧鐘,才五點啊,又這麼早叫我起來,儘管不情願,還是走進了衛生間刷牙洗臉,洗漱完畢,慢吞吞的坐進了飯廳,她的外婆又像一個全職保姆似的來給她梳頭了,儘管叮噹幾次抗議,但都無濟於事,外婆會說是她梳的難看,拿不出手會給她丟臉,沒辦法,這也是她對叮噹的愛啊,讓叮噹無法拒絕。吃飯的氣氛有些緊張,叮噹吃得很慢,因為她的嗓子很小,而外婆又是個急性子,外婆用力地拍了拍她的背:“小小年紀就駝背!長大了怎麼辦?吃飯還這麼慢,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有一個完美的開始。”她本想頂上幾句,但一想到外婆的話匣子,便不敢了,只得乖乖吃飯,吃完飯,背上書包就向學校跑去,本就感冒的她在寒風下咳個不停,到了學校門口,遇到了假小子——短髮妹,若怡,她欺負“真難”哥,讓他幫她拿書包,叮噹當場就逗了她一句,”誒呦呦,這對情侶處的不錯,秀恩愛啊!“假小子當場爆發,對着她肚子就是一頓狂抓呀!幸好,老師放她們進去了,她落荒而逃,一口氣沖向二樓,氣喘吁吁的進了班,丟下書包,拿出了語文書,臨時抱佛腳,背起了小松,但她忘了還要收作業。預備鈴響了,語文老師走了進來,手裡拿着一疊卷子,羅飛飛馬上倒起了苦水:”要命啊!又考!“語文老師臉上出現了三道黑杠,”你不願意考,就出去“就這樣,一節難熬的語文課過去了。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拿出了早上沒有來得及吃的早餐吃了起來,不知是誰叫了一句,”陳可氣有薯片”,同學們一窩蜂的沖向了陳可氣,可憐的陳可氣,就這樣,一包薯片被搶的只剩下了包裝紙,連個渣兒都不剩。額,又上課了,但同學們搶零食的熱情不減,這時叮咚這個紀律委員就起了作用,“閉嘴”一句驚天動地的話從叮咚處傳出,她同桌小溪立馬有了意見,“你能不能提醒一下我,再喊,否則我耳膜震裂你管啊!”叮咚還不等狡辯一下,數學胡老師就走了進來,對着她就是一句抱怨,“作業呢?你數學課代表怎麼當的?”她倒吸一口冷氣,“忘了!死定了!”她對自己說。她低着頭,聽着老師的謾罵,“作為課代表,你怎麼可以忘記收作業呢?”在這時,她趕緊插了一句話:“我下次一定不會再犯這麼低級的錯誤了!”說著,目光里閃出了晶瑩的淚花。老師一看她已經知道錯了,馬上就不說她了,安慰安慰她,就開始了上課,“今天上第一章整式第一課字母表示數!字母可以表示任何的數!”“某數的60%除以m的商怎麼表示?”這時,叮噹一向不正常的同桌小溪又神經質的冒出了一句話;“當然是按它原有的方法表示了!”老師頓覺無語。半晌,老師就冒出一句話:“同學,請你以後說話先問問你同桌,該不該說,你再說,OK?”叮咚覺得又被老師坑了,這莫名其妙就把戰火燒到她身上了。小溪對她伸出了中指,她無辜地說:“同桌,這不關我的事啊!我可沒說過你的壞話啊!”她心裡咒罵著:死數學老師,是不是氣還沒撒夠,還折磨我,我靠!信不信,哪天我就辭了?!

  初一:丁晨雪

您正在瀏覽: 無語的初一二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的初一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