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轉眼間,我就要升入初中了。  

  “叮鈴鈴,叮鈴鈴”急促的鬧鈴音響了,我爬起床,匆匆忙忙地趕往我的新學校。

  我來到這所中學,繞過不花壇,走過林蔭小道,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豪華的教學樓。教學樓一共有100層,樓洞口是銀白色的在字“世紀中學”。樓前後兩面都是呈金色,像金子般閃閃發光,樓的兩側是毛澤東的題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教學樓共在8部電梯,很方便同學們的進出。我乘上電梯,眨眼間,就到了20層、初一二班,我搶先坐到第一排,往後一看,哇!教室好大呀,起碼能容納一百多個學生呢!這時,上課鈴響了,從後邊傳來了一個聲音:“同學們,歡迎大家來到初一二班,我是你們的全部任課老師---007號機器人。現在我們先把8門課的課本發了。”話音剛落,我們的課桌上就出現了一本本嶄新的課本。哇!這種課本是用新型的軟塑料做的,它可以防折、防水,甚至還可以防偽呢!  

  “老師”開始講課了,只見黑板上打出幾個字“現在開始上課,請同學們準備好錄音機。”要錄音機幹什麼?大家都很納悶?原來錄音機把老師講的內容全部錄了下來,然後又一字不落地傳送到每個人的電子筆記本上,這樣,同學們就可以把“老師”講的內容全部掌握。就這樣,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迭盪起伏,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身臨其境……  

  不一會兒,一堂生動活潑的語文課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課間十分鐘遊樂園”,這個遊樂園也就是學校的操場,非常大長有800米,寬有600米,遊樂園裡有許多遊樂器械:“快樂飛天鳥”、“瘋狂老鼠”、“空中轉轉轉”等,我坐上“瘋狂老鼠”,它飛快地在軌道上奔馳,又驚險,又有趣。那兒還有很多很多驚險、刺激、好玩的項目等着我們去玩。  

  同學們,你們想上世紀中學嗎?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袓國的壯大,這一美好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