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就是深圳藝術學校,其實在人們心裡是認為藝術學校是學習不好的人才會上藝術學校.有這種思想的人那就錯了,藝術學校不僅僅是一種愛好或特長.列如:舞蹈、綱琴、美術這方面。可是不僅僅是這方面還要進行考試,如果你的文化考試不過關也不行,一般考試都要到60分以上文化考試才能過關。

  我所嚮往的是這樣一所中學:第一:校園要安靜,有跑道、有生物園。第二:是教室、教室要有電腦、電視、還有質量好的桌子、椅子、還有粉筆。最主要的是老師,就是一級老師或特級,還有一句話要提醒你一句:學不學是你自己的是,學習不是給家長學的。再好的老師如果你不學還是白費心思。 

  如果象我所說的校園、教室、老師、學習情況的那樣。這就是我嚮往的一所中學----深圳藝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