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生活就快結束了,馬上就要踏入中學的路程了。那天,爸爸帶我參觀了四中,看着看着,在我腦海里出現了一所我嚮往的中學。

  一進校門,眼前就出現了一座以書為造型的教學樓,周圍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再看看同學們,乾淨的校服,整齊的頭髮,肩上沒有了往日沉重的書包。

  一進教室,只見每張課桌上都擺着一台超薄電腦,同學們帶的只是每門課要用的教學光盤,所以,這也許是一場書包的改革。

  當然,有了先進的設備,沒有好的教師是不可能學出好成績。在那所中學的教師上課生動有趣,不同於往日的死板教學。語文課上,一會兒帶你進入大興安嶺神秘的森林,一會兒帶你進入烈士們激烈的戰鬥場面。數學課上,一會兒與小數點做遊戲,一會兒與代數討論大小。英語課上,我們與A、B、C手拉手唱歌跳舞,讓它們組成更多的單詞,豐富大家的單詞量。為將來出國打好了良好的基礎。

  “楊靜怡,快走了”爸爸在四中的羽毛球場向我招手。我想:如果真有這樣一所中學該多好呀!現在國家在進步,科學在發達,願我心中嚮往的中學早日出現。

  河南三門峽盧氏縣盧氏行知五年級:蘭佳霖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