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嚮往的這樣一所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這樣一所中學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問我嚮往什麼樣的中學?我跟你們說,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這所學校十分美麗,學校的教學樓是那樣宏偉,操場是那樣得寬闊,是那樣使人感到清爽 ;這是一所教學方式很好的中學,老師對學生十分嚴格,他們雖然在課堂上十分嚴格,但是在課外常常與學生談心說笑;上課時的嚴肅是想讓學生好好學習, 下一節課才可以專心聽講。

  我一跨進學校的大門,就會感到十分清涼,因為這所學校的操場是用草的顏色鋪成的,讓同學們在課間可以在“草地”上盡情玩耍,像是來到了大自然,可以感覺到林間的清爽。

  教室的桌椅排的十分整齊,桌子下面還有一個監控器。這個監控器讓同學在考試時會很自覺,不會偷看別的同學,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這所學校里培養了許多的社會精英,在各條成線做出不同的貢獻。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是希望成績可以越來越好,為祖國爭光,為父母爭光。加油,你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這樣一所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