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向我揮手告別,我嚮往能到這樣一所中學去讀書。 

我嚮往的中學環境必須是優美的。校園的主體應該是綠色的,因為綠色代表着青春、活力與希望。這裡要有花,有草,有樹,有假山、噴水池和塑膠跑道。綠色長廊將一座座高大的教學樓、科藝樓、才藝展示廳、電子圖書館等連為一體。教室不必富麗堂皇,但一定要寬敞明亮、冬暖夏涼且網絡化。校園既要體現現代色彩,又要具有古典風格,更要突出濃濃的科技氛圍。 

一所出色的學校,教學質量必須是一流的,要用實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嚮往的中學,當然不乏這一點。一糸列國家、省、市頒發的獎項與證書,一批批考上國際名牌大學的學生都充分地證實他們並不是浪得虛名,而是真正出色的一所學校——敢於奮鬥,勇於開拓,戰果累累,總是視昨天為落後的品牌學校。 

當然,我嚮往的中學師資必須強大。由博士生任教我們的語文,加拿大外教輔導我們的英語,諾貝爾物理化學獎獲得者愛因斯坦的學生教我們的理化,著名數學家陳景潤的弟子指導我們數學。老師的教學風格要新穎別緻,教學語言要幽默風趣,在不知不覺中把我們引入知識的殿堂,享受到成功的樂趣。老師對學生沒有任何抱怨,更談不上鄙視,人人平等,能給予學生關愛,教我們如何做人。 

我嚮往的中學,同學不必是美麗的、聰明的,但必須是誠實的、用功的、善良的;班級體必須是積極進取、不甘失敗的,我們能友好相處,互幫互助,共同努力,一起走向成功! 

我嚮往的中學必須是…… 

啊!校園的一切讓我青睞、嚮往!我期待着這一天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