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老人還是急性子,趁我不注意,又把我的小學生活裝到他的時光口袋裡了。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進入中學學習了。 

  我想:“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這是一所溫馨的中學,所有的同學都有一顆善良和對學習熱愛的心。這裡的老師是和藹的,學生犯錯從來不打罵,只是用自己的愛去感化學生們,一次不聽,再講二次;二次不聽,再講三次;三次······直到講到他們聽為止,他們都是不耐其煩的教師。講了老師,該講講這個學教其他特點了!

  校園裡有成千上萬棵樹,花草遍地,那裡的地是用草坪鋪成的。而且操場也都是用高智能滑毯鋪成的。人在操場玩必須穿滑板鞋,當開運動會時,我們比賽的800米賽跑就改革了,變成了800米滑板大賽。 操場改革,食堂見了不高興,嚷着也要改革,校長無奈,只好給他變了一下身,現在的食堂吃的可是牛排、西餐、、中餐,應有盡有。最有趣兒的是吃東西不要錢,你這次考試多少分,你就可以不要錢,在那消費你的分數那麼多錢。這些必須用自己的成績來換,不然你考“0”分,那你就沒有中午飯可以吃了。學校這樣做為的就是提高學生學習的積極性。 

  還有宿舍,宿舍已不是幾個人住在一間了,而是一人一間,每天早上還有快遞給你送來早餐,宿舍用的床都是高級的席夢思,讓你晚上睡眠十足,如果你實在是睡不着,那牆上會傳來一陣悅耳的歌聲哄你睡覺。 

  學生課桌也變了,全都煥然一新,變成多功能透明課桌,不僅防作弊,而且還會讓你坐上學習精力充沛,教師牆也變了,全都畫上了綠樹紅花,可以隨四季變化而變化。

  哎呀增么忘了說這座學校的形狀了,這是最有趣兒的,這座學校是由水果和食物組合成的。教學樓是一個蘋果,旁邊則是一個香焦宿舍。食堂,顧名思義,肯定跟食物有關。猜對了,食堂以一個漢堡房。哈,真有趣兒!

  遨遊完了我心中嚮往的中學,我有點緊張又有點激動,因為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嚮往的中學能不能成真還是個謎,但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開這個謎,去讀我心中嚮往的中學!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