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步入中學的大門,未來的中學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剛剛升入六年級時,我就想像着自己將來要上的理想的中學,它可能有好多棟樓房,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寬敞明亮的教室,綠樹成蔭的校園,它是那麼的美麗。我也想過,如果自己不努力學習,將來的學校可能是低矮的房屋,陰暗的教室……為了自己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我也要好好學習。 

  我想像中的理想中學,那裡有很多棟漂亮的樓房,它們有着粉紅色的外表,是那麼得高大。那裡的老師和藹可親,不管怎樣都微笑着面對同學們,像媽媽一樣,關心、呵護着同學們,讓一棵棵幼苗拙壯成長。那裡還有朝夕相處的同學,同學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像兄弟姐妹一樣。寬敞明亮的教室和綠樹成蔭的校園是我最嚮往的,為我們創設了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環境。教室里,嶄新的桌椅擺得整整齊齊,空調正開着,講台上的投影儀為同學們播放着關於課文的電影片段;校園裡,到處是綠樹,到處是野花,涼亭里同學們正在看書,還有的同學在草地旁的長椅上聊天。 

  啊!那麼好的中學誰不嚮往呢?為了考上那個理想的中學,我一定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