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獵人--請放下你們的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請放下你們的槍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獵人--請放下你們的槍 標籤:獵人作文 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如今,在金錢面前抬頭的人逐漸減少了,導致掙錢的手段也隨之增多了.打獵這一手段在世界廣泛地發展起來了,生物也開始日益地瀕臨滅絕." 

  人類常常說"兄弟要講義氣".那麼怎麼才算人?動物就非人?它們只不過是智商沒有人類高罷了!它們同樣與我們生活在這個千蒼百孔的看色星球上."然而人類這樣屠殺動物又豈知道"義"這個字?" 

  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世界人口幾乎近半的家庭擁有槍支!尤其是中國,因世界大戰之後經濟受到嚴重地影響!有許多的家庭都整天為了能吃上飯傷大了腦筋,於是開始靠獵捕動物來填飽肚子的家庭更始越來越多了.在我國自從改革開放以來,由於經濟糟到了極大的影響導致中國許許多多的家庭也開始打獵為生,其人數讓我們無法想象!在這個動物形成的生物鏈當中,人類為什麼要去伸出一隻手去獵殺它們並張開嘴去使用它們的身體,這樣做對於它們來說是屬於非常殘忍的一件事,它們也有親人.朋友.換個角度如果你們死了之後,你們的親人會不會哭呢?說到這裡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從我的一個同學的口裡得知了一件讓我為動物感到傷心的事情:"在他的196幾年的家鄉邊上有一片樹林!那裡有許多的猴子和一些名貴的物種,出於猴子的頑皮,經常到村莊去玩,幾乎每次都到村莊的屋頂上去玩,並且常常丟樓頂上瓦片到底下去,村名常常為了這種事爬上屋頂將猴子趕走."由於猴子反覆無常地去玩耍導致村莊的村民被逼無奈竟用當年抵抗日本人的步槍去獵殺它們也可以將它們當食物來使用,在15-20年後村民幾乎將全部的猴子給獵殺光了沒留下一個活口這讓人聽候自然而然的有一股無名的怒火衝上眉梢.如果有看過這篇文章的獵人門你們應該好好想想了,當你用槍口瞄準一個獵物時你們又有誰知道它們在想着什麼?如果換成那個獵物變成了你,你又是怎麼想的呢?想不出來沒關係,可請你們不要在去為個人的私利和自己的方便去傷害它們,當它們消失之後,我們將會成為最後的孤獨者."等到那時候我們人類後悔都來不及了! 

  獵人們請你們高抬貴手放下你們手中的武器,不要在繼續傷害我們的朋友了."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我們的朋友祈禱,希望他們與我們人類永遠同在..................!

您正在瀏覽: 獵人--請放下你們的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請放下你們的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