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夜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注意到了嗎?夏的夜晚,是什麼美景?來,讓我們一同來感受它的安謐,恬靜溫馨吧!

  夕陽啊,你多像一個貪杯的漢子,紅着臉向西邊的溫床倒下,剎那間,你那火紅的臉印紅了半邊天,天啊,這一切都籠罩在紅色的夢裡!這紅彤彤的的景象殺是可愛,似乎可以和七仙女所織的錦雲與之一娉美。而且絕不遜色。

  牧笛聲消失了,換來的是那牛兒“哞哞”,放牛娃扛着鋤頭夜歸的人吆喝農家房屋底升起了浮雲般的炊煙,這一切都成了山野粗獷的神韻不或的鄉歌,好一副“世外桃園”般的暮歸圖。

  夕陽躲進了雲層,沉睡在山凹中,夜幕漸落下來,縷縷沁人心脾的晚風悠悠然掛滿樹梢,輕輕吹拂這山村滑美的肌膚,如一位母親用溫柔的手撫摸她的寶貝孩子,晚風輕輕地嘆出了山村夜的安謐,恬靜溫馨……

  驀地,燈亮了我遠看時似乎帶了些黃暈,那些燈光如天幕那眨着小眼睛窺視着人間的星星,村莊匯入了一江燈火的海洋,整個村莊如一顆晶瑩剔透的璀璨明珠。

  風兒吹,人兒笑,燈兒滅了……

  樹兒睡了,草兒睡了,人兒也睡了……

  惟有月兒還醒着!

  她不知不覺地爬上了樹梢,皎潔的圓月彷彿懸挂在天穹的玉盤,瀉下縷縷冰清玉潔的如水般的溫柔的月光,使整個山村都沐浴在着月光中,走在山中無人的林間小路上,追逐着月光從樹葉的余隙灑下的點點銀斑,心中想着月亮里嫦娥姑娘是否在逗着玉兔,山村之夏夜多溫馨啊!

  聽,青蛙似乎在羨慕這美好的月夜,他們也彼此引亢高歌,在這寂靜的夏夜裡顯得格外響亮,彷彿是一曲雄壯高亢,激昂啊“田園交響曲”。

  月兒姑娘漫步到了中天,蛙兒們的鳴唱也漸漸停下,這群山環抱的山村,彷彿嬰兒般睡在搖籃里,山村偶爾傳幾聲老農的夢話和小孩醒了的輕哭,又接着來的哼着搖籃夢的聲音……

  偶爾,從大街小巷中傳來幾聲叫……

  啊,這安謐、恬靜、溫馨的夏夜哦!

您正在瀏覽: 夏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