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仲夏之夜告訴我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仲夏之夜告訴我的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一場突如其來的停電讓本已安靜的心更加安靜,黑漆漆的環境裏手機那微微的藍光給我一絲慰藉。這黑夜來的好突然,窗外的路燈卻發著不怎麼明亮的光線,打開冰箱隨便拿來一瓶飲料便出了門去那光芒里安度黑夜。 

  在路燈邊一個比較靜謐的椅子那坐了下來。藉著淡淡的光發現手裡的是杯可樂,打開后,那氣泡的聲音很刺耳但是因為冰箱里的溫度而溫順了許多。喝一口下去那味道是如此熟悉,不過,卻沒了過去因為喝到它而獲得的狂喜。或許,是我長大了吧,呵呵…。. 

  在我的左側兩個年輕人在聊天,右側是一對老夫婦在閑談。而我在他們彼此等距的中間。看着他們,彷彿時間只是一瞬間的事罷了,左側的青年到了右側,而左側又迎來一對新的戀人,人在變,世界在變。而這愛戀卻隨時間幻化做了永恆。 

  地上不知哪位小朋友折來的紙鶴,很精緻,讓我望得出神。其實,這對友人的祝願並不是靠多少數量的千紙鶴祈禱才做的來的。這份對友人的情誼其實也是算得上永恆了,又想起小學課本上的一個成語“萬古長青”,猶記得當年的我們還在傻傻的用這個成語來修飾我們那份單純到無色的友情。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我們彼此更加懂得了它的意義。我想將千紙鶴放飛來見證這段永恆,可惜它沒有生命…。翱翔,或許它也想去翱翔!去尋找世間最美的光亮,正如我們的友誼一般…。.怎麼辦?我想到了鳳凰涅磐…。它,會在火焰中永生的,帶着我賜予它的意義……。 

  剛剛吃過飯的我又決定去吃兒時喜歡的炸丸子,呵呵…。自從經濟充裕后很少吃這臉頰卻有意以不菲的食物了。看到街上的孩子們放肆嬉戲,我似乎也幼稚了許多,呵呵,這樣多好!忘記了許多、愚蠢了許多…。.也許這就是人生了,失去的想追回便是天方夜譚,得到的去珍惜便是難上加難。就像這童年吧……我把它化作一顆種子,不斷地用回憶澆水、用珍惜施肥,孕育出一個甜美的夢,開出一朵不老花,這花是藍色的湛藍似天空,它會開到何時?呵呵,或許是永恆…… 

  真正的、實在的東西,可以說成永遠。而虛偽的一切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讓不知永恆為何物的人來認識永恆,用去一生都不夠。但只要此名稱已經出現,永恆的東西只要被人能有一次能理解,我們短暫的生命才變得更有意義。因為在永恆的裡面,短暫也許是一瞬間的閃現,但都為永恆的輝煌增添了一點色彩。精彩的一剎那能留下恆久的記憶,動人的一瞬間留下永久的印象,活着就是在經歷着無數個閃光的時刻。當嬰兒的第一聲啼哭給父母帶來了喜悅;當太陽第一次被你欣賞到日出與日落的光輝;當你第一次與戀人共赴愛河;當你在短暫的生命歷程中感受到許多個第一次激動人心的場面…當無數個奇迹一起構成永恆的世界時,你又何必在經歷完一生的榮幸后否認永恆的存在呢?呵呵,現實的我們需要傻傻的幻想…。.就像我們期待完美一樣。 

  燈光亮了,回家!呵呵,那才是真正存在意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那個仲夏之夜告訴我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仲夏之夜告訴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