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仲夏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之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仲夏乃夏季最熱的時候。

  說起仲夏呢,人們又不由得聯想起那火熱的太陽,豪放的狂風及洒脫的暴雨……然而,仲夏之夜卻又是他溫柔的一面。

  仲夏之夜沒有了白日里令人窒息的熱。仲夏之夜,洗盡了白日的繁華喧囂,讓人有一份“笑看雲捲雲舒,靜觀花開花落”的閒情逸緻,來感受仲夏之夜他那獨特的自然氣息。

  一陣清風拂面而來,拂去一天的疲憊,吹進人們的心湖,一圈圈漣漪在心頭蕩漾開去。

  置身於夜空之下,彷彿世上一切都靜止。世界上只有我一人,好靜好靜……縱使白日里有無盡的煩惱,此刻也被微風吹散,被黑幕掩蓋,滿顆心,沉甸甸的事也煙消雲散了,彷彿正在進行一場心靈的洗禮。

  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情不自禁抬頭望望天,看那天幕猶如有人拿抹布擦了一般,好晴朗!一輪彎彎的明月,卻在繁星的光芒下暗淡無光,星星在漆黑夜幕下發出更加眩目的光彩……都說,一顆星星是一個人的命運,我的呢?在哪裡啊!恍惚間,呃……它星星……是在……是在沖我眨眼睛嗎?織女星牛郎星……在遠方,一個個美麗古老的神話似乎在天空中演繹……情不自禁喃喃道:“好美……好美……”

  在月光下,放出被禁錮的思想,仍它像一頭脫韁的野馬,四處狂奔,或是在孩提時的悲歡,或是在宇宙銀河不知名的地方,或是在田間地頭……想起什麼美好的往事嗎?嘴角輕輕勾起,綻放出一個微微的笑……然後,又在蛐蛐們的音樂會中,熟睡……

  當然,仲夏之夜也有下雨的時候,這時她又成了一位母親,唱起沙沙的催眠曲,我們在這歌聲中安然入睡,第二天,定是一個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仲夏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