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世博,心如花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心如花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在生活中盤旋,而生活又如花兒,隨着時間的推移,愈發豐富多彩。 

  —— 題記 

  第一次臨近世界,第一次了解世界,第一次感受世界,第一次發現原來世界就在眼前。因為在這朝氣蓬勃的2010年,有了你——世博會。  

  有了你,世博會。一切改變着,突破着。世界變得不再讓我覺得那麼遙不可及。仰頭而望,藍天白雲,小鳥自由翱翔,唱出最歡快,最優美的旋律之歌。此時的生活之花,就像是花骨朵,期待並等待。當你走進世博園,頃刻的衝動會慢慢湧上心頭。再走近些,一種“創意”的氛圍撲面而來,導遊告訴我們,看世博,“走路,排隊,看電影”。這更是讓我們對世博園裡面的一切充滿了好奇。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世博歷史上,首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綜合性世博會。所以可想而知的是,這世博會的非凡意義和其特殊的深厚底蘊。在本次“史上規模最大 ”的一屆世博會上,可看的東西也是極其豐富的,可以讓我們真正地大開眼界。這又像是童年的花,單純而又清晰。 

  當然,一座過於現實和精於計算的城市稱不上“美好”,我們遠需要一種東西,它叫“浪漫”。而世博的夜景是不是就夠浪漫呢?時尚又是城市的另一種浪漫。所以,在這裡,你還能領略到時尚的潮流之氣。 

  世博的夜景,真可謂是讓人驚嘆啊。五彩繽紛的炫麗之色是這些展館最美的點綴。那種氛圍透着華麗而不失莊重的氣息,讓人陶醉,讓人夢。在夜晚的這裡,絕對會是一種享受。閉上眼,想象一下,當你暮然回首,那人卻在這最夢幻最迷人的燈火闌珊下,給你以這世界最美好的微笑。如此令人心動的美,就像是生活之花,在不斷的成長之中,雖不嬌艷,但美麗清新。 

  世博的精彩,當然還有那些稀世珍寶的藝術性。人類的文明創造了無數的藝術瑰寶,其中的一些更是價值連城。值得我們去了解,去品味。當然,這隆重的世博會不僅展示各種寶貝,同時也展現着各國各地的風土人情。有些地方我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但世博會卻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零距離感受人類文化的豐富與多元。這是世界間的交流,在這其中我們能感受一回濃濃的異域風情。像是這成熟了的生活之花,充滿熱情和信心。 

  本次世博會,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我們永久性保留的中國館。當然也同樣是最最值得我們去欣賞,去感受的。當你站在中國館前,如果想看到它的整個正面的話,那麼恐怕是需要站遠一些來仰望它的。因為它真的很高大,就像是它的名字“東方之冠 ”,一樣的雄偉,一樣的壯觀。如果要論最最別具一格的展館,那麼也一定會是我們最具氣勢的中國館。它,不像別的展館一樣時尚、華麗。它,是擁有一身紅色奪目的外衣。它,是祖國的象徵、更是凝聚太多太多的象徵的中國館。它,是聖神的、是令人無限遐思的…… 

  如果以中國館喻花,那麼世博園,就會是世上最美的花園,而中國館,則會是這其中最嬌艷而又最莊重、寧靜的花兒,充滿熱情、帶着希望……  

  此刻,因為有你——世博會。生活就像盛開了的花朵,明艷馥郁,令人陶醉。 

  我的心在生活中盤旋,而生活又如花兒。花開花落,一如我用心體會到的世界之中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心如花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心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