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親愛的,我們還是朋友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們還是朋友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就是播種,播下一棵種子。夏天,驕陽如火。夏天就是施肥,讓葉子發奮滋長的季節。秋天,落葉歸根。已枯黃的樹葉開始飄離樹枝,回到根底。冬天,樹枝已凍上了一層冰。已開始冬眠。一切的一切,終究還是會回到原點。正如四季輪迴。

  感情就像是一杯白開水,渴的時候喝了感覺甘甜甘甜的,很不錯。但喝多了就覺得平淡無奇,於是丟棄。

  我們的友誼經歷了多少歲月的摧殘,經歷了多少平淡的歲月,卻躲不過這一劫。只因青春的叛逆,越來越少的溝通。記得那次,你得罪了一些人,她們一直欺負你,所以你躲着她們。本是我們九個人一起上學,可為了躲着她們,你自己一個人騎着另一條路,你說你孤獨。我說我陪你吧。於是我陪你就兩個人一起玩過了怎樣的歲月,你卻和新朋友一起下課,於是其他人都看不下去,在她們的鼓動之下,我動搖了,我離開了你。你便到另一個地方開始打工。分割兩地的我們,開始用思念互相訴說,漸漸的,你忙了,我倦了,於是距離遠了。每次你心情不好,一再的和我強調我們是永不分開的好姐妹。但如今的這句話聽來如此刺耳。我們彼此交了各自的新朋友,於是更加少聯繫了,偶爾有人問起互相的名字,我們只是淡淡的說了一聲:“認識啊”。不再像以前每次普通朋友問起的時候,興高采烈的說:“認識啊,她是我姐妹”。有時還會炫耀到彼此對彼此的好,彼此經歷了歲月的滄桑。但如今,我們卻在彼此的背後針鋒相對,說話不再那麼委婉,說話不再那麼顧慮。親愛的,好朋友不是說話不分場合,不顧對方的感受。

  曾經單純的我們到哪去了?天真無邪的我們被誰奪走了?十幾年的滄桑歲月也沒把我們分開,卻如今輕易的讓那青春的叛逆所推翻。一切已不如從前,所以我已不奢求回到過去。也許我們不是性格相符合,也許是命運註定我們成不了坦誠相對的朋友。也許都是我們自己的錯。為何我卻和鄰居的她做了青梅竹馬,即使仍然分割兩地,每次回來卻總是擁抱。我們並沒有用過多的語言表達對對方的思念,甚至對對方許下什麼天長地久的諾言也沒有。只是就這麼彼此牽着心走過了這麼多的歲月。

  親愛的,不是十幾年的感情就不需培養。感情不是靠語言鞏固的。

  親愛的,不是歲月摧殘了我們,是我們彼此的心變了

  親愛的,我們已不是那種心心相對的朋友,已做不到坦誠相待,留下的只是一些腐朽的語言跟荒蕪的誓言。

  你若不說,我便不多問。不是好姐妹就是要分享每一個秘密。感情是一條線,牽引着我們不讓我們分離。感情是一個隔膜,看得到對方似乎摸不到,卻彼此心心相對。

  廣東潮州饒平縣?G洲中學高一:黃賢釗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們還是朋友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們還是朋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