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遊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假期間,我們一家去了動物園看想看而看不到的動物。

  到了那,媽媽馬上買了一張地圖,怕裡面太大,會迷路。我們打開地圖一看,好多動物啊,幾乎都沒看過的,我們看來看去還是決定去看駱駝,應為駱駝在是在沙漠,我們很少看見所以才去看的。

  我門來到了駱駝的所在地,很多人圍着籠子看駱駝,在籠子旁邊還有一個人在賣蘿蔔片,1元4片。我們買了1元錢的蘿蔔給駱駝吃,我拿着一片,把他放在籠子前面,他連忙過來吃,我又有點害怕,所以有把手收回來了,那駱駝白高興一場。我看着姐姐哪着蘿蔔放在他面前,他尖起嘴來把蘿蔔吃掉了,我看了還是不敢,怕他會咬到我手,結果給了媽媽,讓媽媽喂它。媽媽把蘿蔔放在籠子前面那駱駝尖起嘴來,吧蘿蔔吸了進去。媽媽說,這駱駝很聰明,知道大家怕他,怕咬到別人,所以尖起嘴來吃。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有袋鼠所在地點,到了那,我看見了袋鼠,我還以為我們來錯地方了呢,應為來到袋鼠那時的時候我沒看它到有袋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有袋子。我還看見裡面有一隻小袋鼠的的耳朵,在那裡看了一會兒,小袋鼠從口袋裡鑽了出來,似乎好象剛睡醒。

  接着我們有看了猴子啊、禿鷹、老虎……到了黃昏,我們終於要回去了,可是在出動物園的時候,我仍然依依不捨,當是還是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遊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