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親愛的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自己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自己,今天晚上差不多又可以安然入睡了吧。因為,今天,在你小小的心中,你給自己規定的任務,又一次在認真努力的完成中,並且已經快完成了。這裡,你應該給自己鼓個掌,點個贊,告訴自己是最棒的。

  親愛的自己,你從小就是個乖小孩,雖然這只是大家硬要這樣認為的,雖然你知道自己從來都不乖。就像,大家一直還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小孩,雖然自己一直都知道笨笨的,一點也不聰明。但每當大家說起來,誰誰誰家老二很聰明的時候,你還是會很開心的。

  大概真的只是為了這種小開心,於是,你一直把自己偽裝成個乖小孩,聰明小孩。

  親愛的自己,從前的你,總是心比天高,每天都想着自己能做點什麼,當個作家,開個書店,每天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在自己喜歡的文字的海洋里遨遊。可是,後來你知道,你只是心比天高,可是你命比紙薄。當初,你不聽任何的勸阻,執意要選擇這樣的生活,所以,如今的你,只能每天過着這樣柴米油鹽的生活,時而樂觀,時而悲觀。

  只是,還好你還可以和你喜愛的文字為伍,雖然別說,告訴別人時的口吻有多現實。你的,你從小就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所以,你只能這樣過着,一直這樣過着。就像你回到家,媽媽問你過的怎樣,你笑着說,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也挺好的。只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這微笑中帶着的苦澀。

  親愛的自己,你雖然在很久之前就想着,長大以後的自己,必定溫柔待人,寬厚待己。你要做個會生活,懂生活的人。但是,如今的你,還是經常的暴躁,埋怨,然後也惹得有些人經常的不高興,不喜歡。最後,卻只能委屈自己,去哄他人開心,也假裝哄自己開心。你說,無論怎樣,人總得活下去,並且得好好的活下去。更何況,現在的你,似乎真的沒什麼不好。

  親愛的自己,如今的你,總喜歡回憶,回憶過往的那些好的,不好的。你告訴自己,這是敲鍵盤所需,其實,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本身就喜歡回憶過往。

  親愛的自己,你總是渴望被人理解,被人認可。可是到最後,你發現,你連你自己都沒法理解,沒法認可。後來,你也終於明白,你想要的,只有自己去努力才可以得到,而依靠他人,最後得到的只有失望。

  親愛的自己,好好的努力吧,雖然你看上去瘦瘦小小的。親愛的自己,多點微笑吧,雖然生活一直就是這樣。但是,選擇了,就不後悔,那是你自己說的。

  親愛的自己,終有一天,你會變成你真正想成的模樣。所以,加油吧,親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