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多一點微笑,生命多一點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多一點微笑,生命多一點美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在埋怨世界的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為什麼不收穫一份坦然?為什麼不用微笑面對?當我們遭遇命運的不幸時,為什麼不用一種積極的態度去樂觀的面對?當我們抱怨生活很無聊時,為什麼不找一種合理的方法去解放自己的思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多姿多彩?也許,我們總是在說暑假很無聊。我關注到大家的說說,確實感受到了你們暑假的無聊,從文字中,我看出你們的不開心,憂愁,擔心這漫長的兩個月該怎麼度過。那為什麼不換一種態度去面對呢?為什麼不用微笑來面對,你應該知道,我們奮鬥了一年,是艱辛的過程,我們的心,我們的身體都很累了。那這漫長的兩個月為什麼不好好放鬆自己一下呢?為什麼整天要窩在床上睡懶覺?為什麼要讓這寶貴的每一天都這麼無聊的度過?為什麼要有愁容?不懂的微笑是生命之花最美麗的綻放嗎?為什麼不天天微笑呢?哪怕是嘴角上揚,也讓自己知道自己是開心的,每天不用那麼充滿愁緒。相信大家都是明理的,如果總是以一種消極的態度去面對這兩個月,我想,你不會擁有快樂。哪怕是笑,我想應該是偽笑,而不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笑容。為什麼不去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呢?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呀,不要跟我說這是非常無聊的,你想想,圖書館的書各種各樣,你喜歡看哪一種類型就看哪一種唄。肯定有你喜歡的。為什麼不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星的歌曲呢?用音樂來放鬆身心呀,這是一種對心靈的洗滌。為什麼不去爬爬山呢,這是一種很好的健身運動哦。男生也可以打打球嘛。女生嘛,當然也可以打打羽毛球。或是報一些興趣班。讓自己的暑假生活充滿樂趣。當然,記住每天都要微笑,保持一種好心情是你一天新的開始。如果能多一點點微笑,生命會多一點點美好。如果能多一點點微笑,快樂會多一點點圍繞。何必讓自己每天都活的冷酷寂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洒脫。不要因為情感的事情束縛了自己的思想。不要把情感看的太重。不要因為情感而讓自己每天都過的不開心。應該用微笑來面對。

  高一:鄭曉玲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多一點微笑,生命多一點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多一點微笑,生命多一點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