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父親作文600字

感恩父親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父親節作文600字

感恩父親節  

  父親節到了,我的心,不禁百感交集。因為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同時也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相信大家也都聽過吧。‘感恩的心,陪伴着你。感恩的心,讓我回憶起了父親’。這首歌表達了父親對我們的愛,是他把我們養大,我們一定要懂得着愛。以後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父親”這個詞,着兩個字眼。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我的父親每天早起晚睡,為的是我們兩姐弟過上幸福的生活。有一次,我生病了,當時是半夜,我發起了高燒,渾身發燙,手腳冰冷,非常難受。這時,爸爸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於是就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難受的說:“我很不舒服,很難受。”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孩子,你發燒了,但是,現在……現在是大半夜。”過了一會。 

   爸爸端着一盆水。然後,把濕手巾放在我的額頭上。我的額頭頓時清涼了許多。就這樣,爸爸一直這樣給我換手巾。雖然沒有之前那麼燙,但是還是燙。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着點滴。我發現,奶奶在我的旁邊。我問:“奶奶,爸爸呢?”奶奶親切地對我說:“你爸爸剛出去了。你爸爸在大半夜裡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你要懂得感恩呀!”我點了點頭。 

   我知道這幾年爸爸非常忙,可他就算再忙也還是抽出時間來照顧我,關心我。這些在我的記憶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最後我要祝爸爸,也祝世界上的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
回目錄

感恩父親(英文版)作文600字

Dear Dad: 

You have worked hard! 

In the past, I am always afraid to you and positive dialogue. Every time something was always afraid to tell you. Because when you face the total serious. Today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ay something to you whispering. position position class in the afternoon there are English classes in Cambridge. I would like to be able to dominate his time, eager to recognize friends, community awareness. 

In addition, the father, you will recall that I am sick of it? That, when they travel to swim because a lot of times, the sublingual gland, where a number of issues, the doctors said an operation to be cured. 

After the surgery, you work hard day and night for me, I”m hungry, you always give me to bring food from home; in my sleep, you always watch my side, I fear what Thing; in my heart the cried, you always comfort and uncle along with me, encouraged me; at a time when I eat, you always looked at me quietly aside. But I know where you are busy at the time that I look at the ah! You can even to me, but gave up in the hands of a large business! I do, when the test of time is not actively cooperate so that you are concerned, here, an son tell you I am sorry. 

Heart of Thanksgiving, thanks to his father. Dad, this time in the mid-term exam, I did not enter the top ten. Well, I love you: I have to eat what you do to me; stationery to what you told me to buy. No matter what I want, as long as you can buy it, it would definitely be available, and then I gave. 

This is what the world can pay off, in addition to Parents. 

Sincerely: 

Good health 

Smooth 

Your son: Yi Xin-yuan 

2008-11-8
回目錄

感恩父親作文600字

  父親這個“角色”總是那樣親切。

  人們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漏;父愛更是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而在我看來,父愛就像一雙無微不至的雙手,伴着我走過童年。

  在童年的這段時間裡,他不讓我受到任何冷風的吹襲。父親是多麼的親切,是他伴隨我的成長,是他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就是我的父親。

  可如今,父親的背已經慢慢地彎了下去,是時候盡到一份子女的責任了,我也是時候幫父親分擔一些責任了。

  當父親洗腳的時候,我會跑過去給父親端上一盆熱水,給父親洗腳。這時,我會想起小時候,父親給我洗腳的時候,我調皮的把洗腳水撲到了父親的身上。

  當父親做飯時,我會跑過去幫父親做飯,父親親切地說了一聲;“你終於長大了,會幫我幹活了。”這時,我會想起小時候,父親給我做飯時,我只會坐在餐桌上喊道;“快點,快點,我快要餓死了。”小時候的我總是不懂事,從未想過父親的感受。現在我長大了,我也懂事了,我終於慢慢的理解了父親,父親卻從未和我計較,這讓我落下了感恩的淚花。

  父親在我的腦海中永遠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

  我彩色的童年讓我體會到父愛是南無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愛是一棵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讓我們在父親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看着在高堂上白髮蒼蒼的父親,又有哪一位子女不會淚流滿面!

  五年級:馬鑫宇

回目錄

感恩父親作文600字

感恩父親 

  ——讀《讓孩子記住三十六件事》 

  中的第五件事《第一次去孤兒院》有感 

  作者:大高庄小學 龐志超 

  今天我懷着十分好奇的心情讀了,《讓孩子記住三十六件事》中的第五件事《第一次去孤兒院》,讀着讀着我不禁思緒萬千,想起了自己的父親。 

  我的爸爸是本村個體木器廠的會計,他不善言談,說話做事都是實實在在。爸爸的手是非常粗糙的,手指粗而短,繁重的工作和家庭的重擔磨練和造就了這雙手,可就是這雙手打起算盤來既快又準確。小時候看爸爸打算盤是我的一大樂趣。不久前,我發現爸爸的手提兜里多了一台計算器,可他還是常用他的那個已經發亮的舊算盤。我試探着說:“你放着計算器不用,還是讓我給你保管着吧!”爸爸淡然一笑:“那玩意兒會使你變懶。學習還是老實一點好。” 

  爸爸有時會領到支新鋼筆,他卻把新鋼筆給我或者姐姐,用他的話說:“還是你們用新的吧,好好念書,我已用慣了老‘英雄’了。”每當我把成績保單送到他手裡,他總是先看上我一眼,然後仔細看過報告單,最後拔出那支老“英雄”,認真地簽字。那一刻,看着他那隻緊握鋼筆的粗糙的手,我總禁不住情思翻滾。•••••• 

  人類的感情莫過於父子。有人為自己有一個有錢的爸爸而高興,有人為自己有一個身居要職的爸爸而驕傲。我的爸爸似乎什麼都沒有,我卻以為有他而感到無比自豪。 

  這就是我讀了《第一次進孤兒院》,使我懂得了知足、學會了感恩。
查找更多感恩父親作文6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