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冉老師: 

  您好! 

  老師,我要感謝您3年來對我慈母般的教養,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聽話、懂事的少年。摔倒了,是您教會我如何爬起來;失敗了,是您教會我如何吸取教訓……雖然這是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回憶起來卻讓我多麼快樂! 

  老師!您講的課是多麼有趣呀!有時,您把我們帶進一個歡樂的節日里,讓我們彷彿身臨其境;有時,您把我們帶進一片遼闊的大草原,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壯觀;有時,您把我們帶到一望無際的海洋上,是我們心胸寬廣;有時……啊!老師!您講的課是多麼生動、逼真、有趣呀!老師啊!您可知道,同學們是多麼喜歡聽您講課啊! 

  老師,您像蠟燭,為了我們不顧一切地犧牲自己;您像航標,在知識的海洋向我們揮手......我們要感謝您的還有很多很多,現在,我先給您道個歉,然後再談談上次第三單元考試過後的事情。 

  那天,考試試卷剛發下來,我們一看成績,就垂頭喪氣的,因為成績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差。 

  這時,上課鈴響了,您雖然是板着面孔走進教室,但腳步卻和平常一樣輕盈。您掃了一眼全班,才“吐”出了一句話:“你們考得好不好?”半響,只有幾個同學回答:“不——好——!”您又說:“嗯,算你們有自知之明,這個星期五,重考第3單元試卷!”說完,您又認真地跟我們評講起試捲來了。 

  老師,希望您不要生氣,每天都是那張微笑的臉、高興的臉。雖然,我知道,那很難辦,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很調皮。可是,我相信,我們會做好的,總有一天會做好的。 

  最後,祝願冉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開心工作每一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吳玉豪 

  2008年3月25日 

  ——指導老師;吳玉豪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