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讓我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出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出一副副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們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編製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你是否在母親生日那天,為母親送上一份禮物,你是否在母親節那天,為母親送上一句親切的話語。 

  媽媽為了養家糊口,便開了飯館,由於媽媽每天起早貪黑的賺錢,不久,就累出了一身的毛病。看着媽媽不斷的吃藥和難受的表情時,我多希望病會在我的身上,而不是讓媽媽再去難受。從我知道媽媽的病後,我總讓她休息,可媽媽就是不聽,我為了讓她休息一次想出了一條妙計。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媽媽由於舊病複發,便回家休息,她剛進門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早點叫她,她睡下后,我想:“她平時不好好休息,就算睡下后,不一會鈴聲就響。”頓時,我計涌心頭。我先將媽媽的手機關了,再把家裡的座機話線拔了,就去寫作業。當六點的鐘聲敲響,媽媽還沒有醒,我便拿着自己的零花錢為媽媽帶來了水餃,當我喚醒媽媽后,聽見的只是媽媽急促的腳步聲。媽媽你為什麽那麽急促的去賺錢,賺的少一些並沒什麽,媽媽你以後要多休息,錢並不重要,錢沒有可以在賺可生命只有一次。 

  媽媽你辛苦了,感謝你。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