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意外的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意外的收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意外的收穫 標籤:單元作文 意外的收穫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一分實踐,一分收穫。沒想到“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便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收穫。它不是遊山玩水的感受,也不是盡情狂歡的結果,而是陪爸爸送貨的體驗。

  清晨起來,精神飽滿,心情舒暢,可一個電話催爸爸送貨到大雲。看來爸爸是沒有節假日的。那邊的生意紅紅火火,“五一”節都在忙着趕工。我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就要求跟爸爸一起去,就算是散散心

  意紅紅火火,“五一”節都在忙着趕工。我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就要求跟爸爸一起去,就算是散散心也好。出發了,先向自家的廠房取貨,雖說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可沒想到,出師不利,一大早就碰了一鼻子灰——廠里“鐵將軍”把門,爸爸急着送貨,竟忘了帶鑰匙。哎!我長嘆一聲,爸爸真是健忘啊!怎麼辦,就爸爸這性子,肯定是火氣衝天了,這不,吹鬍子瞪眼的。幸虧他急中生智,從隔壁搬來了“救兵”。這“救兵”“餿主意”還真多,竟和我爸爸兩人把鐵門卸了下來,我不由得暗笑,笑這“餿主意”還是挺有用的。這“救兵”乾脆幫人幫到底,幫我爸爸裝貨。而我,爸爸只是叫我遠遠地站着等他們。你不知道,這一桶桶的膠水,看起來小,搬起來重。事情往往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瞧他們才搬了幾桶,早已累得滿頭大汗,兩人“杭育”、“杭育”吃力地搬運着。看着爸爸,牙齒一咬,眼睛一瞪,雙手捧起一個又一個膠水桶用力地裝上車。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大功告成了。開始向目的地出發。一路上,風景秀麗,還沒飽眼福,我坐在車上就忍不住叫起來:“啊,好難受,怎麼這麼刺眼呀!”我捂着眼睛說。爸爸關心地說:“膠水是有毒的,對眼睛的刺激很大,你先閉會兒眼睛,爸爸很快就把貨卸下。”“嘿!”我使勁地點了點頭。不知這十幾分鐘怎麼熬?我發現眼前模糊了,這淚水不知是被熏出來的,還是不由自主地流出來的。想到爸爸整天要接觸膠水,忍受着異味在工作。頓時我覺得爸爸是那樣的可親可敬。

  我終於明白了,平時總以為爸爸的工作很輕鬆,賺錢挺容易。今天,就僅僅是今天,我才真正意識到良好的生活、學習環境是爸爸辛苦操勞的結果。而我若不珍惜,真的是對不起父母。這就是我這次實踐的最大收穫。

  後記: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就和爸爸一起去大雲送膠水,親身體驗,親眼目睹了爸爸工作的辛苦。心靈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寫下了這篇文章。也從中受到啟發。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意外的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