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艱難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艱難的嘗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艱難的嘗試 標籤:單元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嘗試。或是一次簡單的嘗試,一次困難的嘗試,一次錯誤的嘗試……

  一天我獨自呆在家中邊吃零食邊看NBA。電視里比賽的場景是多麼壯觀,場內人山人海,球員賣力比賽着觀眾賣力的為球員打。

  正當我看得入迷是,突然一名球員騰空躍起,在空中360°過人上籃,哇!真是太帥了,他是怎麼做到的,簡直讓人難以置信,他真是太厲害了。就在這時我也下定決心,我也要像他一樣,於是看完比賽我就帶着球跑下樓去。

  我嘗試着做那動作,我站在原地回想剛才的情景:“帶球跳起、騰空、轉身360°、過人、上籃。”呀!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學會。我開嘗試,首先帶球跳起,呀……噢噢,球掉了。第一次嘗試失敗。我開始第二次嘗試,這次我吸取教訓把球加緊,然後跳起,接着……啊!只顧把球加緊在跳起的一瞬間我竟忘記了下一步是什麼。第二次嘗試失敗,不過我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會成功的。第三次,我先站在原地想好整套動作之後,拿球跳起、騰空、轉身360°、上籃,耶!我成功了。

  這真是一次艱難的嘗試啊,經歷失敗、失敗,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這次艱難的嘗試,不但讓我學會了一招技巧,更讓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艱難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艱難的嘗試 暫無評論